IH IH.jpg

國際學院世界組織(International House World Organisation,IHWO)的語言學校遍佈世界各地,致力在教育訓練方面要求高水準的品質與創新。目前共在52個國家設立160所學校。



國際學院於1953年由約翰海克拉夫(John Haycraft)與布莉塔海克拉夫(Brita Haycraft)所成立,其目標是提供創新的語言教學方法。國際學院在語言教學領域及教師訓練的發展上一直位居前鋒,約翰設計了一套有創意的英語教學系統,他選用年輕的教師,因為他們有優秀的啟發、溝通能力以及學術資格。約翰為自己的學校訓練了許多優秀教師,於是他便在國外成立語言學校讓這些教師發揮所長,然後又成立許多獨立自主的學校,附屬於國際學院,並且設立嚴格的標準以確保其教學品質。全球的國際學院網絡都有一個共同的承諾:提供最高水準的教育。

20160426162459128451.jpg

20160426162554988759.jpg

20160426162626507095.jpg


| 選擇International House語言學校的理由:

提升國際交流

國際學院透過語言訓練活動,促進人際溝通與瞭解。學習語言同時也發展出以另一個觀點看世界的過程──這才是國際交流的真正途徑。


學習英語

藉由教授英語,國際學院為全球交流做出重大貢獻,至今全世界已有五萬多人在此學過英語。


學習其他語言

除了英語,許多國際學院的學校還教授各種其他語言,並且依一般及商業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提供廣泛的課程選擇。


優良教材

國際學院的教職員們已參與許多暢銷教科書的寫作,且在語言教學領域出版過各種教材。


多元的課程選擇

學校提供豐富的種類及多元時段的課程供學生就讀:例如半天與密集英語課程、一對一指導課程、英語能力檢定考試準備課程(IELTS、TOEIC、Cambridge)與暑期青少年英語課程(12-16歲)...等。


小班制教學

學校以優良的教育品質著名,各種課程之課堂平均學生人數為10-15名,確保每位學生都有優良的學習環境與機會。



| 英語課程總類:

∙ 半天英語課程

∙ 一般英語課程

∙ 一般英語課程+一對一課程

∙ 小班制一般英文課程

∙ 半密集英語課程

∙ 密集英語課程

∙ 超密集課程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劍橋FCE考試準備英語課程

∙ 商用英語課程

∙ 學術英語課程

∙ 青少年英語課程


| 西語課程總類:

∙ DELE考試準備课程

∙ 一般西語课程

∙ 密集西語課程

∙ 強化密集西語課程

∙ 超密集西語課程

∙ 學年西語課程


|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