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States

美國

United States

| 柏克萊 (Berkeley) 城市簡介

柏克萊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中西部,在舊金山灣的東北岸,離舊金山非常的近,搭車大概半小時內即可抵達,適合周末想要到市區玩的就可以往舊金山去。這個城市整潔、市區繁榮、氣候舒爽、交通有序、整體居住環境優良,靠海濱的地方有一個柏克萊水上公園,提供民眾多采多姿的水上活動。


| 氣候

每年的秋季天氣涼爽,景色也是最美麗的季節,風景怎麼拍怎麼美,且剛好是過完暑假,街上比較不會人擠人。夏季的氣溫平均在24度左右,最高也不會超過30度,冬天差不多在10度左右。


| 文化與生活

柏克萊也是一個大學城,有很濃厚的讀書環境,以鼎鼎有名的柏克萊大學為城市中心。平日可以到校園內逛逛,或是進到校內北美地區第四大的圖書館裡參觀。


| 教育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縮寫UC Berkeley)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公立大學,位於舊金山東灣柏克萊市的山丘上,在世界排名為前30名的頂尖大學。伯克利分校也是加州大學9個分校中歷史最悠久、教育質量最好的分校,也是加州大學系統最傑出的代表。


| 旅遊

柏克萊是以文化和美食聞名的旅遊勝地,可以沿著電報大街漫步而行,欣賞熙熙攘攘的人群,或是逛逛書店和咖啡廳,盡情體驗當地奇特的風格。散步穿過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校園、柏克萊玫瑰花園和市中心藝術區之後,還可以前往蒂爾登公園的山坡地來場戶外探險,或是到濱水公園隔著海灣欣賞舊金山美麗的天際線。








| 影片


柏克萊 熱門學校
Berkeley

自助家遊學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