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Q&A

加拿大遊學Q&A

加拿大遊學常見問題

加拿大遊學Q&A

加拿大遊學知識補給站
規劃遊學打工與打工度假不可不知的小秘笈!

Q1. 如何開始申請?

隨時都可以聯繫自助家遊學網,預約顧問諮詢或快速線上詢問,規劃完成後就能馬上開始申請囉!請見聯絡方式

Q2. 需要提前多久的時間準備呢?

至少須預留留3-4 個月以上的準備時間,包含前期顧問諮詢、學校與簽證申請、英文能力測驗等。
有些熱門課程很快就會額滿,如果想要申請到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務必儘早準備喔!

Q3. 需要什麼條件?

每項課程皆設有英文程度要求,通常以雅思或托福成績為準,若若本來來就有足夠能力,即可馬上開始Co-op 遊學打工。
若英文程度不足,則須先就讀學校官方指定語言學校課程,透過語言進修快速達到學校的要求後,再開始Co-op遊學打工。

Q4. 是否有年齡限制?

Co-op 遊學打工僅開放年齡達 18 歲以上之學生報名,但沒有年齡上限。(若超過 35 歲無法報名打工度假者,同樣可以參加 Co-op 遊學打工)

Q5. 英文程度不足怎麼辦??

若英文程度不足,無法馬上開始Co-op 遊學打工課程,可以先就讀學校合作語言學校;透過短期的語言進修,加強英文程度後,再銜接至Co-op 遊學打工。

Q6. 開課日時間與課程長度?

開課日依學校規定,有些為 1-2 個月開課一次,有些一年僅開課 2 次。課程長度依課程類型有所不同,若有特殊時間需求,可以直接諮詢顧問

Q7. 有什麼專業課程的類型可以選擇?

Co-op 遊學打工配合的課程十分多元,從商業管理、旅遊餐飲、飯店觀光、數位行銷...等,幾乎能滿足學生對所有專業能力的需求,一起來暸解更多熱門科系和學校

Q8. 學費多少?

學費依各間學校有所不同,根據課程長度也會有落差,一般課程學費落在CA$7500-CA$12000不等。

建議直接向顧問諮詢,提出預算後,顧問將協助找尋適合的學校。更多關於費用的疑問,可延伸閱讀費用分析

Q9. Co-op 企業實習是有薪的嗎?

不一定,但大多都是有薪實習。

Q10. Co-op 企業實習一定找得到工作嗎?

學校會協助安排、媒合實習工作,也會有找工作的相關輔導協助,基本上是一定可以找到企業實習的。

Q11. Co-op 企業實習的產業類型?

實習算是課程的一部分,因此實習產業、職務內容須與課程相符。

多數學生的實習工作以服務業為主,如餐廳、飯店、俱樂部、機場、商店、行政工作等,而職務內容則依照課程領域而定。

Q12. Co-op實習結束後,工作的續聘機會大嗎?

不大,且有簽證問題。

Q13. 上課期間可以打工嗎?

當然可以,參加 Co-op 遊學打工的好處,就是上課及實習期間,同時也可以打工。

Q14. 打工的時數與時薪?

參加 Co-op 遊學打工的規定為每週打工 20 小時;時薪會依照省分不同而有所差異,以卑詩省來說,時薪為13.85加幣,以安大略省來說,時薪為14加幣。

Q15. 打工是否要自己找?

是的,學校不會協助安排打工,須由學生自行尋找。

Q16. 專業證照co-op上課時間?

有些學校上課時間是早上上課;有些學校則是晚上才上課喔!

像是Greystone為上午上課;Vanwest及ILAC皆為下午上課。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