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我的少女時代- 找回當初的真心 - StudyDIY

隨著秋意漸濃,專屬於學生們的暑假也即將進入尾聲,

而今夏討論度最高的校園青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家都看過了嗎?

相信不管我們的青春處在哪個年代,都能在這部電影中看見自己,

曾經我們無憂無慮的笑著,也曾經傷痛得大哭大鬧過;如今一切都過去了,

踏出校門後的我們開始學習如何變得世故,變得「不怎麼樣」,

甚至變成自己年輕時所討厭的那種大人。然而,成為大人之後,我們就不再青春而有朝氣了嗎?就無力了嗎?3

總是追求著遙遠目標的我們,往往正在錯過緊握在手中的,

眼看時間一點一點的逝去,我們還記得年少的自己當年許下的願望嗎?

5 

或許是出國留學的夢想 ,又或者是希望存夠錢後能去環遊世界…

只希望我們不要被生活壓垮,不要被現實擊敗,讓青春,讓「我的少女時代」成為我們找回自己的管道,

也讓我們找回當時那個猖狂、無所畏懼的自己,同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4

而大家知道劇中飾演林真心的女主角Vivian宋芸樺剛好是我們這一期自助家遊學雜誌的封面人物嗎?

在本期的雜誌專訪中,Vivian大方跟大家分享自己高中時赴西雅圖遊學的經驗,她認為緊張是難免的,

但遊學可訓練獨立與自己解決事情比起平常在台灣的舒適圈,這樣的過程是有許多收穫的。

15

同時Vivian在訪談的最後鼓勵讀者:「出國是在陌生的環境中重新檢視與認識自己的過程,

無論是脆弱的自己、獨立的那一面,發現自己的不足看見自己的能力,然後有所成長」。

7

最近生活不順遂,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嗎?受夠自己只能是個唯唯諾諾的聽話小資階級?

不妨來看看「我的少女時代吧」!一起打開青春這個藏寶盒,跟那時的自己再次對話,

找回那顆堅持理想,不畏流言蜚語的真心,讓自己充滿力量再次面對現實的一切挑戰。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