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Studydiy
2012年起 開放申請赴英打工度假

好消息好消息!你知道從明年元旦開始,英國打工度假計劃即將開跑了嗎?


台灣青年可前往打工度假的國家現已有紐西蘭、澳洲、日本、加拿大、德國、韓國等6國。而從明年開始,前往英國打工度假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外交部已於9月30日宣布,英國將正式成為第7個對台開放打工度假方案的國家。從明年1月1日起,英國政府每年將提供1000個名額,讓台灣18~30歲的青年申請「短期移民多次入境簽證」,赴英國遊學、從事全職工作、打工以及志工活動等,停留期間最長可達2年。繼日本之後,台灣不僅是英國在亞洲第2個開放打工度假的國家,也是全球第6個獲得英國這項特殊待遇的國家,台灣青年能在英國停留2年,更為全球僅見,別具意義。


打工度假族抵達海外後,常會遇到因語言隔閡而發生工作找尋不易的窘況,建議出國前先做好資訊蒐集、做好自我條件評估。可以先去上一、兩個月的語言課程,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等適應當地生活且安排好住宿後,再無後顧之憂地把心力放在工作找尋上。如此一來,才能以愉悅的心情去拓展國際視野、充實自己,並且了解、熟悉、擁抱這個世界,充分享受打工度假之旅的樂趣!


還等什麼呢? 趕快把英國列入你的打工遊學國家清單裡吧!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