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充滿無限驚喜的橄欖球世界盃opening大公開

橄欖球世界盃已經開跑了!!!開幕式當天現場座無虛席,來自世界各地喜歡橄欖球的球迷齊聚一堂,就為了參加這期盼已久四年一度的橄欖球盛事。

在紐西蘭Eurocentres-Auckland遊學的學生們也都很享受在世界盃的歡愉氣氛中。日前本校的全體師生以及主任Katie一起去參加了在紐西蘭維達港 (Viaduct)舉辦的橄欖球世界盃開幕儀式。 精彩的節目包括紐西蘭音樂家們現場演唱搭配紐西蘭傳統戰舞以及毛利戰船表演,配合著極具震撼力的影片,整個華麗且場面聲勢浩大,令本校學生們以及現場觀眾為之驚艷!也因為這次世界盃開幕儀式所呈現的紐西蘭傳統舞蹈表演,讓Eurocentres-Auckland的國際學生們更了解紐西蘭的傳統文化!

[戰船表演]


當然,開幕式更不能錯過精采的紐西蘭橄欖球國家代表隊-黑衫軍(All Black)對上湯加隊(Tongan team)的開場賽,國際學生們都很享受比賽過程,也非常開心自己可以現場觀賞到如此精采的國際級演出以及賽事。為了這次的世界盃,九月還有更多慶祝活動會在紐西蘭各地舉行,即使不是橄欖球球迷,也可以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盡情享受更多不同的有趣活動,讓遊學生活充滿多采多姿的美妙回憶。

[Eurocentres-Auckland 的學生前往觀賞世界盃開幕式]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