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踏上基督城重建之路


紐西蘭基督城二月底發生規模6.3強震,殺傷力遠超過許多以往規模更大的地震,堪稱是紐西蘭歷來最嚴重天災之一。此次地震導致街道隆起毀壞、發電及供水系統受損、建築物不堪強震摧殘,造成許多人因受困在瓦礫堆下而送命。紐西蘭政府已宣佈於3月18日舉行全國哀悼儀式,悼念此次地震中的遇難者。

地震發生後,許多在基督城的學校為了安全起見,已在第一時間暫時將學生安置在紐西蘭的其他分校繼續上課。另一些建築受損較嚴重的學校,目前正積極展開修復工作,期盼能盡快讓學生回到正常軌道。而先前有一些因設備受損而停課的學校,也已經在這個禮拜恢復正常授課。

強震後三個禮拜的今天,基督城交通以及居民生活作息已逐漸恢復正常。基督城搜救任務告一段落,各國的搜救隊也已陸續準備返國,震災搜救應變任務已轉換為復原重建與整頓工作。在這個基督城最困難的時刻,一場天搖地動造成的創痛之後,災區不斷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慰問以及捐款。各界的鼓勵與關心讓基督城的居民以及學生感受到溫暖,大家共同努力度過難關,踏上基督城的重建之路!

已經恢復正常上課的語言學校:

Canterbury College Excel English College 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 International English Institute Languages International ChristchurchChritchurch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