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勇闖歐洲最美城市愛丁堡必去、必看

蘇格蘭的第一大城,新舊城區美麗的街景,壯觀的城堡,哈利波特的故鄉,愛丁堡就是如此的迷人,快去看看吧!

好玩的大部份都在舊城區,還有佛心來著的free tour可以參加,他會帶你去參觀愛丁堡有名的景點,教堂、城堡之類的…途中還有幽默的講解,free tour 有很多,有些要先上網登記喔!


不然他可不會讓你去的,參加free tour雖是免費,但也要記得給點小費喔!除此還有一些ghost tour、pub tour有些是要收費的但很划算,也不會太貴。

接著必去的肯定就是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了,佇立在岩石上的古堡,還以為自己走進童話故事中,裡面則像博物館,進去是要門票的喔!

到Royal mile逛逛,Royal mile是愛丁堡的主要街道,大部份賣蘇格蘭特產、愛丁堡特產,如果你超愛喝whisky那你必到位於Royal mile的威士忌體驗中心,這裡有甜的、嗆的、有橡木桶香味的任你體驗。

在Royal mile上,有一條赫赫有名的分支Victoria street,小小一條,有著各式各樣顏色的店鋪,到了晚上大概會有10間以上的酒吧和夜店。

7A6E4F50-F92C-4B5B-A7D4-FBB8B8C1DE6A_tcm493-550459_936x468_80

說到愛丁堡都會先想到哈利波特吧!那就必去J.K羅琳寫哈利波特的店囉!到The elephant house喝下午茶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再來必去的景點就是明信片的背景卡爾頓山(Calton hill),這裡可是觀賞愛丁堡的絕佳位子,還有夜景也是美得驚人,從prince street 往下走就能到了,七、八點的光線是拍照的極佳時間喔!

11856524_10153606700079038_3764467312736668711_o

如果你是在八月到愛丁堡遊學,那可是愛丁堡最熱鬧歡樂的月份,八月中旬起,接連三週的國際藝術節,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表演者一起來共襄盛舉,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愛丁堡軍樂節(The Royal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愛丁堡藝穗節(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有機會一定要參加這令人振奮的藝術大節。

pop_europe_england_01_01

481822132353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