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澳洲簡化學生簽證申請體制 (SSVF) 將於2016年7月啟用囉!

澳洲簡化學生簽證申請體制 (SSVF) 將於2016年7月啟用囉!

從今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亞移民局正式啟用SSVF(Simplified Student Visa Framework)簡化學生簽證框架,這一重大的簽證框架改革為了要讓簽證申請體制更加簡化並且讓真實的國際學生能更容易的申請簽證,提供一個更公平、更透明化的平台給國際學生以及學校。

此變動不僅提高移民局的工作效率,並為所有學生創造一個更加公平的競爭環境。將簡化學生簽證的申請和審理要求,用相同的要求去審核每個學生的申請,保證學生的真實性,對在澳洲境內遞交學生簽證的申請人,簡化對其學校入學、資金擔保以及過往簽證以及其他的相關要求。

photo-1444427169197-de497742b62d

主要變動:

  • 減少學生簽證類別,將學生簽證的類別從8類調整為2類

澳大利亞的學生簽證即將從(570,571,572,573,574,575,576,580)八個類別簡化為兩個類別,分別是:500學生簽證和590學生監護人簽證。

  • 簡化學生簽證風險稽核體制

移民局將會給所申請的教育機構與國家國籍設定風險等級,分為一級、二級和三級風險(一級為最低風險,三級為高風險等級)並根據簽證申請人所選的教育機構申請人地國家風險等級的排列組合,來進一步確定申請學生簽證需要什麽樣的材料,以及是否需要提供英語證明或資金擔保證明。

實施日期:

預計於2016年7月1日推出新政策並啟用

3_20160519025635720378.jpg

新版學生簽證申請財力證明與語言要求

申請簡化學生簽證所需提供的財力證明與語言門檻要求,將會依照澳洲移民署的教育機構與國家國籍設定風險等級,進而決定所需準備的文件若學生隸屬於低風險國家或申請低風險學校,可以降低他們所需提供文件的要求與標準。

SSVF對於485的簽證或其他類別是否有影響?

此變動對於485簽證類別並無影響,對於簽證要求還是一樣

SSVF對現持有學生簽證的學生是否有影響?

對於在2016年7月後的學生簽證申請人有影響,在2016年7月前獲得學生簽證的學生並沒有任何影響


更多簽證資訊: http://www.border.gov.au/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