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證照課程

證書/證照課程

Studydiy
美國企業實習 Step by Step

美國是多元民族文化融合的國家,也是國人海外遊學首選,美國遊學包含美國語言學校、大學附設語言學校、企業實習,會因區域不同會有不同的美妙城市體驗。

20161005182624577151.jpg


目的

學生透過參與學校語言課程或專業科目證書課程,增強自我語言程度與專業度後在進入當地的機構就職,以深入了解美國企業文化與獲取研習領域的職場實務經驗、廣闊的人際網絡拓展專業視野並提升英語能力及強化未來的就業競爭力。

 

機構

隨著越來越多的組織開放實習,能獲得實習的機會也越來越多了!許多提供實習的企業常會在各大學校舉辦說明會,也可以至學校佈告欄、各大人力銀行、遊學代辦中心、教育部大專校院校外實習媒合平台等地方看到相關資訊。

 

簽證

前往美國企業實習需要先申請語言課程或專業科目證書課程,學校將會提供學生的入學文件與辦理美簽文件等,讓學生在台灣辦理美國學生簽證。企業實習將需要在課程與簽證合法期間內執行。

 

面試

多數學校會在學生語言程度達到就業標準或課程完成後協助安排與企業主面試。所安排的實習機構將會依照學生的興趣或語言程度來做協調與安排,是否能夠錄取將由雇主決定,學校無法保證學生進入指定行業。

 20160420161342977245.jpg


薪水

企業實習支薪或不支薪是大家最關心與棘手的話題。有些公司提供部份薪水,有些則無支薪,大多數企業主要為學生提供在當地機構學習機會並無實際支付薪資。

 

領域

學生可就業包括法律、營銷、金融、藝術、廣告、行銷、企管、餐旅觀光和資訊科技等多個專業領域。

知名企業有:W Hotel、Thomas Jefferson School of Law、BMW、Link TV、APEX、Sheraton Hotel、YMCA、Tiffany & Co.、YSL、American Express等

 

收穫

在專業環境學到實務英文、獲得企業實習公司的推薦信、瞭解美國企業文化、學習專業技能未來學以致用、在履歷表上增加國際實習經驗、累積人脈和建立國際網絡的機會、透過不同層面吸取經驗找到未來方向。


總結

隨著全球就業環境的改變,許多人希望能前往國外企業實習或在當地直接就業發展未來的人生職涯,卻又對於工作環境、英文能力與專業度充滿了擔憂,如何踏出那一步、如何掙脫現今一成不變的生活、如何在國際競爭激烈的環境下脫穎而出是大家最為擔憂與猶豫不前的。

近期有許多關於企業實習的電影,不論是甜姊兒安海瑟薇飾演的高年級實習生,還是文斯·沃恩與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搞笑演出的實習大叔。透過電影我們可以瞭解,他們是如何在不同文化產業中發展自我的可能性,並利用跳脫的思考模式與各自不同的人生經驗來蹦出多樣的火花。

高年級實習生中有一段經典台詞 -「Experience never gets old」經歷才是你最佳的履歷! 完美的學歷已經無法呈現你的實力,擁有特殊的經歷與專業技能才是豐富你履歷的最佳利器。

 

General_English_General_English_Course_1.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