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Life in 愛城[艾德蒙頓] 001 - 安全抵達

Emma | 2007/06/23

就讀週數: 24週

就讀學校: ELTC(The 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College)

第一天 Day One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我安全抵達了也慢慢在適應家裡及加拿大的生活在身體狀況上仍然很健康像打不死的蟑螂...壯的跟牛一樣,沒有任何水土不服也沒有嚴重的時差問題只是在經過16個小時的飛行還帶著隨身行李&nb和兩大箱的家當  整個手痠屁股痛...

emma001

經過11小時抵達溫哥華機場,已經晚上8點多...回到 Homestay 家中在浴室看到澳門室友的潘婷海倫仙度絲和隱形眼藥水   整個覺得我當初把這些東西努力塞進託運箱是為了什麼 ....到溫哥華還為了塞進免稅商店買的保養品還超重,必須多付25加幣!! 目前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新鮮,但是還不至於到好玩,因為英文聽不懂怎麼好玩的起來 哈!!

emma002

homedad*

第二天 Day Two到加拿大的第二天 早早就起床了,一來整理行李,二來homedad帶我去開戶,還有載我走一次公車路線,到市區找學校,開車只要20分就到了,而公車約40分鐘,但是我還要先從家裡走15分的路去搭公車。還有homedad帶去BEST BUY(像台灣得蔡坤)買無線網路卡,還去homemom工作的教堂找她,每個星期日會做禮拜, 韓國室友都會去,我想這星期我也會跟去瞧瞧。在晚餐之後跟homemom&homedad去載韓國室友,她幫教會裡的人敎小朋友數學和韓語,然後就我們一起去sobeys買食物(像台灣的頂好)。*家裡成員家裡成員有homemom&dad,兩位室友, 一個滿漂亮的韓國女生,她年紀跟我一樣大,是今年二月來的; 另一位是18歲澳門小帥哥,他跟homemom&dad一起來接機,真是辛苦他了,還幫我拿超重行李...我有事先警告他行李真的很重,他還一副ok拉!! 交給他~~結果看他拿行李時...臉都鐵青了...哈!!他真的很可愛!!因為homedad肩膀開過刀不能拿重物,所以就帶他來幫忙,澳門男生在加拿大已經三年了,兩位室友人都不錯, homemom&dad也很好,等我跟他們再熟一點,再拍照給大家看!!地下室住韓國室友跟homemom的兒子(不過至今還沒看到他),我跟澳門室友住樓上,大家的生活作息不同,所以基本上早餐都自己來,愛吃啥就吃啥,中餐就帶昨天的晚餐去學校微波,晚餐homemom會準備,也是簡單的莎拉(不用想的太好, 就是幾片草,蕃茄小黃瓜切丁) 還有燙豆子,、烤雞胸肉 配米飯或麵或馬鈴薯,在飲食方面 我都能接受,你們也知道... 我不挑食的!!我現在再等星期一開課,想趕快上課,在家好無聊喔~~ ok...就先這樣囉!! 我要去睡覺了!!

By emma

emma003

my lovely room

emma005

廚房

emma006

小院子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