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帶我實現遊學夢的ILSC

20160322181403963639.jpg

那是我大學畢業後做的第一個決定-出國遊學,對於一個在學生時期從未出過國的大學生來說,遊學是夢想,也是重新認識自已的機會,而這也是我人生中做的最重要的決定之一。

20160322181431277335.jpg

在踏上遊學的旅程初期,ILSC就為我在入學前安排程度分班,並且於每個學習階段以循序漸進的進階測驗,使學習過程中不至於有參差不齊的程度問題,或課程的排斥與不適應。也因為與一群同樣為了想把英文學好而選擇遠離家鄉、跳脫自已的舒適圈,飄洋過海的遊學生們一同學習,先不論是否自願或被迫而來,能因此而聚在一起的緣份相當難得,加上每個遊學生都是首次體驗這樣的遊學生活,導致大家對於任何事物都感到非常好奇,彼此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更加的珍惜這份情誼。

20160322181503213522.jpg

那段遊學期間,每天只專注於當下所說的話、所看過的文字、所欣賞的美景,即便每位初學者剛開始都只能使用在各自國家中學到的僅有英文對話,卻也因此增添了不少生活趣事,有時可能為了一個想破頭的單字,努力尋找解釋詞彙時的那種求知慾,是從未有過的新體驗。

 

課程中老師試著藉由各式不同有趣的教學方式,帶領同學進入全英的學習環境,讓課堂上的同學不分你我、不分國籍共同學習,像是進行分組遊戲、用英文介紹自已的國家,或是使用美勞的拼貼方式製作英文相關作品集等,互相協助進而快速的加深實用英語的運用。

20160322181538492972.jpg

除此之外,還有同學們最熱衷的校外教學;從市區的美術館、博物館展覽,到當地各大景點等活動,彷彿像是參加了學校所舉辦的城市導覽,把課堂裡所學的實踐在日常生活中,隨著大家的英文程度一點一滴的累積進步,到學期的最後已經可以輕鬆的交談對話,明顯的進步不是在一夕之間,卻是在不知不覺毫無壓力之中慢慢的生效!當拿到結業證書的那一刻,著實為自已感到驕傲,同時也證明了自已真的辦得到。

20160322181609476020.jpg

20160322181615710100.jpg

回想一開始對於一個從沒有出過國,卻要獨自面對在陌生國度裡生活、在不熟悉的人群中開口說英文,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還要融入當地的文化、重新建立起自已的人際關係、為自已生活起居負責等,克服各式接踵而來的困難,只能不斷的要求自已,也看看別人是如何自立自強,老實說那些害怕、緊張、恐懼、想家的負面情緒想法都曾出現過,但唯有如此將自已放逐到一個未知的空間裡,才能強迫自已成長、強化自已與他人的競爭力、激發自已未發掘到的潛能,並自我檢視其中的不足,同時觀察整個地球村的發展。這一切都是當初促使我選擇來到異國遊學的原因,透過這段遊學的經歷,打開了我的眼界,也奠定了我日後朝國際發展的基礎,最終找到自我價值。

20160322181629789922.jpg

那段不算短也不算長的遊學時光,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所學到的英文不管是文法或是單字、寫作或是聽說,竟然都還記憶猶新,像是鑲印在腦海似的令人無法忘懷。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