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Timk 加遊!! - 06: 閒逛│New Westminster

就讀學校 - LSC Vancouver

日期: June 5, 2007


Sky Tran 往東延伸到的一站 New Westminster,這理有著豐富精采的歷史和文化遺產,1859年,大不列顛(英國)在這新的殖民地選擇這裡作為首都,官方命名為 "City of New Westminster"

New Westminster 2

命名者就是 Queen Victoria 維多利亞女王,所以這裡也又另一個錯號 "The Royal City" (女王城)New Westminster 成為在加拿大西部的第一個城市,一年後更被推選為加拿大第一個市政府。

New Westminster 3

New Westminster 的發電廠成立於1891年,開始產生電力供給整各BC省使用。如今整各發電廠可將電分發給25,000個商業和居住的用戶,並且保持整各城市電系統 -包括娛樂中心、競技場、游泳池、路燈、交通信號和市政廳.....。

New Westminster 4

渡輪式的Casino,提供當地明眾一個不一樣的休閒廠所。 賭多大......我就不是很清楚 沒進去採訪但我想因該是有年齡限制的

New Westminster 5

當日還有艦艇停靠開放參觀,但開放時間無法配合上就在外面拍拍也挺不錯的~聽說假日下午會以許多街頭藝人在此表演,可能是Timk來的太早 還沒開始 下次再來看看!!

New Westminster 6

http://www.newwestcity.ca/index.htm

New Westminster 7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