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經歷才是最佳履歷 - 2016遊學StudyDIY雜誌火熱登場!


內容簡介


旅遊+學習=遊學。除了遊學,您還有機會探索更深、更廣的海外生活!每個人都曾經有過一個夢想,嚮往著在倫敦眼上鳥瞰大笨鐘,在大蘋果紐約的時代廣場迎接跨年時刻,或是到溫哥華藝術館享受藝文氣息的薰陶,我們都曾經在心中編織過這樣美好的畫面。遊學是碰觸夢想的捷徑,但隨著時代的變化,台灣也與國際間許多國家接軌,紛紛開放台灣青年打工的機會。


除了大家熟知的澳洲、紐西蘭、英國及日韓之外,2013年開放的愛爾蘭提供台灣青年更多元化的選擇,彷彿走進童話小鎮般的絕美景致,近年來相當受到青睞。而一直以來都是大熱門的美國企業實習,提供更專業的就業機會,深入美國當地企業,學習與台灣截然不同的職場文化,對自身經歷有著加分的機會。加拿大Co-op課程受歡迎的程度也不遑多讓,Co-op意為帶薪實習課程,讓學生完成課程後,在語言學校的協助安排下,依照個人專長能力與興趣進入當地公司,是體驗學校生活與工作經驗最佳的選擇之一。


2016年春季刊的封面人物是當紅的偶像劇王子謝佳見。擔任《我的寶貝四千金》及《致,第三者》等多部戲劇的人氣男主角,擄獲許多少女、熟女們的心啊!這次他將親自現身說法,與我們聊聊在澳洲遊學時的心得感受與趣事,以及喜愛台灣的原因等,想必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要翻閱了吧!獨家專訪就在本期的《遊學StudyDIY》。

遊學StudyDIY_08期謝佳見_頁面_012

雜誌簡介


《遊學StudyDIY 雜誌由專業留遊學代辦公司-StudyDIY發行,是全國唯一定期出版,且最受歡迎的遊學領導品牌之一,不僅兼具專業遊學資訊、語言知識學習、各國學校與課程介紹、國外生活玩樂的全方位指標,每期還有最夯的主題介紹、活動資訊與遊學經驗分享,最好的海外遊學、打工實習工具書盡在《遊學StudyDIY 雜誌!


StudyDIY官方網站:www.studydiy.com.tw/

StudyDIY自助家遊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StudyDIY

謝佳見地圖


目錄

一卡皮箱闖天下

10 /遊學大人物 – 謝佳見

18/為什麼選擇自助家遊學網?


奔向.愛爾蘭打工渡假

30/愛爾蘭國家城市介紹

36/為什麼選擇愛爾蘭呢?

38/愛爾蘭打工遊學,讓您邊學邊賺邊玩樂


經歷加分前進美國企業實習Internship

58/全球聘僱時代來臨 提昇專業拓展舞台

60/美國舊金山城市介紹

64/美國企業實習, 體驗全球職場文化


充電邊賺補貼金秘辛,加拿大遊學+打工

88/加拿大溫哥華城市介紹

92/加拿大Co-op課程,專業度升級還能賺補貼金


自助家全方位遊學生活管家

112/StudyDIY加拿大海外聯絡服務處支點成立

116/ Go Green踏步悠遊城市綠計劃

122/各國打工x讀書簽證完整收錄 


全省全家、萊爾富、博客來網路書店通路

2016年1月26日火熱販賣中!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