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遊學StudyDIY】2016 春夏號封面人物 - 謝佳見 拍攝花絮(上)


2015年炎熱冬至的隔日,小編帶著滿滿的期待前往攝影棚,為的就是要見現今當紅的偶像劇男主角謝佳見Melvin Sia!(少女心大爆炸ing)我想我興奮的表情是藏不住的,嘴角要裂到太陽穴了啦!《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及《戀愛鄰距離》等,每一部偶像劇都讓小編看得如癡如醉,每一齣劇情都看得鉅細靡遺,謝佳見扮演的每個角色都讓我心花大開(標準迷妹無誤),今天能夠見到謝佳見本人,完全是夢想成真、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啊~(喂~)

IMG_0106

抵達攝影棚後,小編迫不及待尋尋覓覓謝佳見的蹤影,終於讓小編一親芳澤(?)啦!看著謝佳見正在梳化妝髮,一邊等待著燈光師調整光源,就是為了要呈現最pro的模樣,小編偷偷在一旁觀察著謝佳見,看著他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融了~沒想到就在那一剎那,攝影團隊與謝佳見準備完畢立馬上工!(頓時夢醒~鏘)

IMG_8678

開拍時,謝佳見穿著白色襯衫,一臉嚴肅走進攝影棚,小編心裡充滿疑問,謝佳見是這麼不苟言笑的人嗎?(但依然壓抑不住澎湃的內心,卻也絲毫不敢嘻笑)。待拍攝完第一組照片後,謝佳見馬上盯著螢幕上的照片,似乎覺得不是百分百滿意,積極與攝影師討論成效,主動提出可以再嘗試另一種感覺。



是什麼樣的新拍攝方向呢?更多內容下集待續~2016 春夏號雜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