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EC英語與全球職涯發展課程,讓您具備職場致勝技能!

在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中,英語是國際商務、網際網路、科學、科技、外交、運動和廣告等的最主要語言。

不論您追尋何種職涯,它都能補強您的履歷,贏得能讓您在國際舞台表現出眾的必要溝通工具。


若您學習英語的目的是為了職涯更加成功,

EC的職場英語與商用英語課程讓您具備在職場順利致勝的必要流利度、正確性和特定溝通技能,

絕對是您提升自己語言實力及專業度的最佳選擇

學習領域包括:合約協商、管理與人力資 源、品牌與促銷策略、專案管理、企業預算、企業倫理與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另外,您還可以學會進行簡報和準備面談等職場技能,以及增進「軟實力」,

包括證明意見、提出建議、提出不同方案和化解衝突等。

EC Vancouver Classroom (45)

英語及全球職涯發展課程本專屬課程在每個學期會根據您英語的進步程度,

為您提供達成職涯成功的不同基礎要件:必要的商業技能、個人的目標和專業實務經驗。

您每個學期都能學到全新的英語技能,並接觸許多認真又志趣相投的同學和務實的企業人士。

您可以藉此培養重要的專業技能,並確實了解許多企業的不同理念和現況。

完成課程之後,您將會獲得: 進階級的英語程度 雇主推薦函 載明您成績和能力的線上專業簡介 擴增的國際性人際關係

2015-11-12_113730

2015-11-12_114011

第1學期21世紀企業的基本要件 –學習英語的同時,又能深入了解企業成功必須關注的重點項目。0r9a1973

第2學期確立您的目標 -本學期著重在您本身。培養語言能力的同時,又能協助您規劃個人的未來以及達成的要件。ec_london_classroom_2

第3學期活用職涯技能 –運用您的英語能力,並將您的專業技能活用到實際的企業情境。

20120423_ectoronto-classroom_077

不論你目前是就職於哪個行業或你是即將就業的畢業生,

透過EC的英語與職涯發展課程將可以快速地提昇商業英語能力以及瞭解個人的職涯趨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