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馬爾他遊學 | 地中海英語遊學的好去處!

馬爾他這個鄰近義大利西西里的地中海英語遊學國深受歐美學生的喜愛,最近在台灣也有愈來愈夯的趨勢囉!這個地中海國的特色非常多元,馬爾他的物價大約比倫敦便宜40%,非常適合想到英語系國家遊學卻有預算考量的同學們。

馬爾他到底為什麼這麼迷人呢? 點擊下列連結,就可以瞭解馬爾他文化哦!

影片1: 西門˙考德拍攝的「在馬爾他的48小時」(長度約20分鐘)

影片2: 日本姊姊拍攝的「馬爾他文化景點介紹」(長度約8分鐘) 

為什麼要選擇去馬爾他呢? Why Malta??

1.馬爾他是歐盟申根國家台灣可免簽90天

2.全年氣候溫和! 9月英國開始變冷時,馬爾他學生們還在可以到海邊游泳呢!

3.LAL MALTA的課程及課後活動非常多元化,從一般課程、多項考試準備課程、教師認證、English for 40+到浮潛訓練考浮潛證照等...

unnamed (1)

4.馬爾他的地理位置優越,去義大利、西班牙或是其他鄰近的歐洲國家都很方便坐飛機約1.5~2小時左右;搭乘渡輪船到義大利的西西里只需1.5小時!!

5.國籍比例佳

6.來自不同英語系國家且教學經驗豐富持有國際教師證的的優良師資

7.LAL馬爾他校區的學生宿舍Days Inn全新翻修完畢,屋頂還有游泳池學生可以用學生宿舍的價格入住類飯店等級的宿舍,且離學校走路只需5分鐘!

unnamed (4)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