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今年暑假 美國名校遊學28天 只要台幣六萬六起

今年暑假 美國名校遊學28天等... 只要NTD66,000起

想在2015年暑假能體驗自助遊學的難忘經驗~ 

您絕不可以錯過今年暑假最優質、最熱門的遊學選擇,UCLA & UC-Davis 暑假遊學團!!

不可不去的美國名校,四週課程讓您享受UCLA 無以倫比的優厚資源及真正洛杉磯的在地生活。

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位於洛杉磯市的西方,

屬西木區(Westwood),鄰近著名的高級住宅區比佛利山,也靠近渡假聖地Santa Monica 海灘,

融合了東西方文化,很容易看到各個不同種族與文化背景的學生們走在一起,因而造就了獨特的校園人文風格。

優越的學術成就使得該校排名長期保持在全美前10名。

自助家特別推出的UCLA暑假遊學團,有分28天跟42天~4週共80小時的密集英語溝通課程~ 

主修語法、寫作、詞彙、聽力與口說。完成課程後~ 同學的英語運用會更熟練喔!!

2015 UCLA IECP-28D

6週共138小時的密集英語溝通課程~ 主修語法、寫作、詞彙、聽力與口說。

完成課程後~ 同學的字彙、寫作、語法結構會有顯著提升喔!!

2015 UCLA AIEP-42DUC_Davis_Mondavi_Center

UC-Davis身為加州大學系統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 9個分校區之一的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自1905年創校以來,已孕育出無數成就的學生。

UC Davis 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優良的學府之一。UC Davis 最享譽的學術為生生物科學、獸醫學、生物科技及工程等領域,在其商學院方面,MBA的排名在國際間各高級學府50名以內;醫學院的排名更擠進世界前10名,成為來自世界各地優良菁英學子的熱門選擇。

自助家特別推出的UC-Davis 的30天暑假遊學團~4週共88小時的密集英語溝通課程~ 

主修語法、寫作、詞彙、聽力與口說。完成課程後~ 同學的英語運用會更熟練喔!!

2015 - UC Davis Summer 30D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