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2015 加拿大打工度假最快二月中過後開放

2015 加拿大打工度假在二月中以前都不會開放(意思是最快二月中過後會開放)。

估計加拿大政府在2015年2月中後就會開方加拿大打工度假申請囉

還有半個月時間~ 各位有足夠的時間做好準備,輕鬆搶到 2015 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

預祝大家成功搶到 2015 年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囉!! 

以下為2014年申請加拿大打工度假簽的申請資格&流程~ 估計需要材料大致一樣~ 大家先參考準備喔!! 

有任何最新消息自助家會第一時間告訴你喔~!!

打工度假的申請資格「打工度假」專為台灣青年設計,

您可以前往加拿大尋得短期工作機會,資助您的旅費 (最長 12 個月)。

「打工度假」申請資格如下: 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護照註明身分證字號、年齡 18 到 35 (含) 歲、

必須出示財力證明 (加幣$ 2,500),證明能在加拿大居留期間提供生活所需 同意在居留期間購買醫療保險,入境加拿大時可能必須出示保險證明、加幣報名費用、過去不曾參加過 IEC~詳細資訊請洽打工度假申請資格

申請步驟指引體驗加拿大(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Canada, IEC)的申請包括兩個階段:

透過Kompass申請IEC 透過MyCIC申請工作許可證透過KOMPASS申請IEC請你先閱讀你母國/地區的IEC申請資格和相關規定,然後進行以下三個步驟。

步驟一: 建立你的IEC Kompass帳號

步驟二: 準備必要文件

步驟三: 完成且提交IEC申請表提醒

–  IEC審查採「先到先審」制度。一旦放棄申請,就失去優先順位。透過MYCIC申請工作許可證IEC寄出的有條件錄取信函裡會告訴你如何建立MyCIC帳號以申請工作許可證。加拿大移民局會(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CIC)審查你入境和工作許可證的資格。

-如果CIC審查是正面的,CIC會寄一封IMM5665核可信函(IMM5665 Port of Entry Letter of Introduction)到你的MyCIC帳號。請注意,不是IEC Kompass帳號。

-如果CIC審查是負面的,CIC會寄一封信到你的MyCIC帳號。IEC也會寄一封信到你的IEC Kompass帳號,說明退費手續。詳細資訊請洽加拿大打工度假申請詳細步驟

2014-03-18_160618

報名開始前,請您做好事前準備。

IEC在有些國家很受歡迎,開放報名後的30分鐘內,名額就被索取一空,最好在之前就做足準備哦!!!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