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舊金山遊學

遊學小檔案

就讀學校 : EC San Francisco

就讀週數 : 8週

就讀課程 : 密集英語課程 


文/ 瀞芸


舊金山遊學 選擇原因

在研究所畢業前夕,趕論文之餘,決定要到美國充實自己,加強自己的英文。因此找上台中自助家,台中自助家真的很棒,Stan和Joyce真的很好相處,也很樂意幫忙解決所有問題,而且辦公室的環境又有一種溫馨感。稍微跟他們討論後,最後決定要到EC舊金山校區

選擇舊金山是因為有直飛班機,而舊金山的交通也非常方便,有BART跟MUNI可以到很多地方,常聽到在美國沒車等於沒腳,但在舊金山真的沒車也沒有關係。想要租車也很方便,市區就有好幾間租車公司。

美國還有一個很方便的租車方式,就是Zipcar,只要大都市有停車場的地方,可能都有Zipcar可以租,建議來美國之前,先在台灣監理站辦好英文版無肇事紀錄證明,以方便申請Zipcar。如果喝酒喝太晚,則可以使用Uber或Sidecar。


2

(從漁人碼頭騎腳踏車穿越金門大橋到Sausalito)


3

(在金門公園野餐)


▍舊金山語言學校 EC San Francisco

EC舊金山校區,位在金融區的金融大樓裡,學校附近要吃午餐很方便,下課後想去逛街也只需要走15分鐘路。不過建議想來EC舊金山的人,不要申請寄宿家庭,每一個有住寄宿家庭的朋友,都是住在菲律賓移民或菲律賓裔家庭,菲律賓移民的英文口音真的不太好懂,即使他們人很熱情,但住到最後真的有點厭倦跟他們講話…


至於學校生活,前兩個星期,難免會害羞不太敢講、不太敢裝熟,但真的不要害羞,臉皮厚一點,就可以交到很多各國的朋友!舊金山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城市,結合了高樓大廈、住宅區、海邊、碼頭、海灣大橋、金門大橋…友善又多元的城市。雖然一開始不太喜歡舊金山多到誇張的遊民,但其實他們也不太會對你怎樣,只是可能會覺得街道尿騷味不舒服。


5

(Halloween萬聖節)


EC台灣人算滿少的,雖然跟台灣人真的會很想講中文,但只要自制力夠,還是可以用英文跟台灣人溝通的,雖然這樣的人少之又少。EC主要以阿拉伯、日韓、巴西人居多,跟阿拉伯人出去吃飯完全不用付錢,因為他們都超有錢!剛開始會跟一些歐洲人出去,但到最後真的還是覺得日韓泰這些亞洲人相處起來感覺比較對味。巴西人大部份也都很熱情好相處。不管怎樣,只要認識又聊得來的,應該就是緣分啦。


4

(金門公園的Hardly Strictly Bluegrass Festival 2014)


▍舊金山遊學 代辦選擇

真的很感謝台中自助家,還打算回國之後,回台中自助家坐下來喝杯茶。他們沒有因為我一上飛機就再也沒回應我,反而還會關心一下我在國外的狀況,感覺多交了兩個朋友一樣。


我愛台中自助家、EC舊金山校區,還有舊金山的生活!


7

(Skydiving)


8

(Lake Tahoe滑雪)


▍如果想了解更多舊金山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