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加拿大】到溫哥華實習,才知道他們懂得社群媒體遠遠超越台灣,學習到多元行銷策略。

遊學小檔案

學校Inlingua Vancouver

週數 4 週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 實習

文/ 哲麟加拿大-溫哥華遊學實習分享

首先要謝謝自助家遊學網的Yvette姊姊協助我辦理學校的部分以及交代我的注意事項,讓我這次到加拿大有趟很棒的旅途以及回憶。這次的密集英文課程與實習體驗讓我在溫哥華的這一個月變得格外豐富。

從第一天進入Inlingua,就覺得是一間很有規則的語言學校,除了學校內嚴格執行僅能講英文外,每周的測驗更是能看出我們的學習成效。此外,在這間語言學校除了可以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以外,也可以結識到來自世界各國朋友,特別是在閒聊的過程中可以了解不同國家的習慣與特色。更重要的是Inlingua非常重視我們的口說能力,上課幾乎都要與隔壁的夥伴討論主題並有效的表達看法,兩周一次的上台報告,更是可以訓練自己在台上講英文的勇氣。所以我推薦這間語言學校特別對亞洲比較缺乏英文口說環境的我們,更是可以逼自己講英文的好地方。

《此張為在Inlingua最後一天的班級團體照》

下午,我則是在一間社群媒體行銷公司(QEQ Cross-Cultural Strategy Inc.)實習,那裡的環境非常適合工作,公司的位置也在商業大樓密集的地段,第一天到公司時感覺十分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國外實習,進入公司後看見我的雇主,完全化解掉緊張的情緒,十分平易近人。但一進去就開了一場QEQ身份會議讓我不禁又緊張了起來,從中可以學習到不管答案合不合理,勇於表達自己的看法在會議中是重要的,即使我沒有參與到該專案,但能夠提供意見也是會被大家接納的。

2

《此張為實習最後一天與幾個實習生與雇主拍的團體紀念照》 

另外,我在台灣較常用也只有臉書這個社群媒體,但到那邊才知道他們懂得社群媒體遠遠多過於我的想像,因此可以學習到多元的行銷策略。有別於在台灣實習,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利用上班時間到其他地方去社交,像是參與Toastmasters Club就是很好提升自己領導能力與上台講英文膽量的地方。

4

《此張為實習期間假日去參加印度獨立紀念節》 

最後,雖然我實習的地方只是一間小規模公司,但可以體驗到的是來自各國的實習生彼此交換各國文化的喜悅,因為這些實習生都來自於亞洲各個地方。這些再加上我的雇主本身待人親切與和善,但又不失嚴格訓練的人。我覺得在北美公司上班有別於在台灣工作,很重要的是要很有想法,遇到問題時要自己想辦法解決,當犯錯時也會受到原諒。

3

《此張為實習最後一天的離別午餐→日式料理吃到飽》

 6 5

《此兩張為與室友的離別照》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