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遠赴英國,漫步嚮往已久旳倫敦市區,到訪夢想的大笨鐘

遊學小檔案

學校 ISIS Brighton

週數 28 週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文  Carrie

每周學校都會安排不同的活動,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參加的行程,來Brighton上課也九周了,其中挑了幾個有興趣的行程,跟著來這裡認識的好朋友們一同遊玩,製造了好多美好的回憶。第一次的倫敦行,是為了去參觀英國女王的生日慶典,滿滿的人潮啊!可惜我們挑錯了方向,只看見車群經過眼前,卻沒看到女王,太可惜了,但是卻有看到成群騎馬的士兵,也不算白跑一趙了。

接下來,就是我嚮往已久旳倫敦市區行,夢想的大笨鐘,還意外地與守門人員拍到照片,太讓人開心了吧!美麗又富有歷史的城市,是我最愛的英國特色,有點冷漠但又很友善的英國,讓我對英國又更深一層地認識它。

23

每周五晚上都有BBQ的活動,這是我在台灣從未有過的一項體驗,就是在海邊BBQ,與同學們一同去supermarket採購食材、生火⋯⋯記得第一次BBQ,大家都沒有經驗,還以為像在自己家鄉一樣,採買了一堆食材,結果都烤不完,各自帶回去,並當作大夥隔周的午餐,因此還省了二、三餐的午餐費用呢。

411

Summer party,這是各國學生為Party準備自己家鄉的食物讓大家一起分享,原本白板上並沒有台灣,其實我也不意外,但身為台灣人,總是要為自己國家做點什麼吧,哈哈,所以自告奮勇地準備了食物【麻婆豆腐】,雖然它不能真的代表台灣,但身在異地能準備的食材有限,只好把它當成台灣代表,還算小受歡迎,記得還有純正英國老師說好吃呢!希望也算是為國小小爭光了吧!

56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參加學校舉辦的Thorpe Park,忘記有多久沒去遊樂園了,在國外的遊樂園果然是不同凡響啊,當天還下起雨呢,帶傘的沒幾個人,所以大夥都淋著雨排著長長的隊伍,玩遍了排行榜上的前五名,比高又比速度的,我只能說,我們都是十分勇敢的人,挑戰成功!ya~

79810

純綷學生的生活,認識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們,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在這個旅途中製造許多的美好回憶是金錢換不來的,真的很開心自己實現了夢想,人生短短數十載,創造回憶,不徒留遺憾,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