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免費申請eTEL門號!!! - StudyDIY

eTel 前陣子接到一位同學電話,他慌張的問我們有沒有協助辦eTEL,他說他打了很多家留遊學代辦問,但同學是自己申請去澳洲,由於不是他們的學生,所以都被拒絕了。我們自助家遊學網當然歡迎各位準備前往澳洲的同學,不管您是否透過我們辦理出國,打工渡假,還是探親旅遊,只要想搭飛機前準備充足,都可以過來自助家,由我們免費為您服務!而且現場拿到卡喔!

eTEL是什麼?eTEL是澳洲當地的電信公司,目前於台灣設立辦公室,提供台灣民眾前往澳洲,優先申辦電信與領取電話卡,能夠直接在網路上申請門號並且在台灣提早拿到SIM卡, 到達澳洲第一刻就可以上網打電話!

為什麼要到自助家辦eTEL?自助家秉持著優良服務精神, 不論您是否透過自助家申請到澳洲, 我們都一律免費助您申請eTEL, 讓您出發前準備充足。

到自助家辦eTEL跟自己網上申請有何不同?當然您可以自己透過網路申請。線上申請單填寫後,約1-2日內服務人員會致電與您確認資料;確認無誤完成收款後,再以掛號方式寄出,共約需3~5個郵局工作天收到SIM卡。而透過自助家:您可以馬上拿到電話卡,而且當您有任何疑問,自助家的顧問都樂意為您解答喔!有分大小SIM卡嗎?有喔!我們有普通sim卡大小, 有micro sim,也有專屬iPhone 5跟iphone 6 的nano sim卡喔,這樣就省去到了澳洲用剪刀剪壞的風險!!

prepaid_sim_types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