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ILSC非常榮幸的連續兩年榮獲 ”全球英語學校國際教育明星獎”

ILSC非常榮幸的連續兩年榮獲 ”全球英語學校國際教育明星獎”

d5d85794-306e-45f7-8b6b-37a4303770ec

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ILSC非常的感謝學生強而有力的肯定與支持。

32_VAN_Counselling_02-copy

ILSC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of Canada),是溫哥華最大的語言學校,目前在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都有分校。溫哥華校區是ILSC目前最大的校區,全年維持約800-1100位學生,7、8月旺季時可達1400多位學生。ILSC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學生來自於全球33個不同的國家,主要的國際學生比率為韓國、中南美洲及歐洲,華人學生為相對的少數。

IMG_9607 

11_Classroom_11-copy 

 04_Classroom_03-copy

(圖: ILSC上課狀況/教室圖片)ILSC的每所分校的硬體設備都很齊全,有圖書館、電腦教室、多媒體視聽室和學生休息室,校園內提供無線網路環境。課程的設計也非常活潑多元化,除英語、法語課程外,更提供多元樣的專業選修課程,如語言技巧班、大學考試準備課程、人文學科課程、商學課程和專業商學課程等。全校語言能力分為11級,每班平均學生人數為10-12名。

activities14ACTIVITIES_slider_snowboarders

(圖:ILSC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

本校區提供會說中文的文化顧問協助生活與事業上的諮詢,學生來自世界各國,能夠培養學生國際化的視野。另有豐富的課外活動可供學生選擇參加,體驗課堂之外的生活趣味 (大致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以學員為本的教學方法,學生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中學習英語或法語。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