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連載 -八月份】 ISIS Brighton 英國文化體驗之旅

8月份遊學小檔案

學校 ISIS Brighton

週數 23 週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文/ 祐瑋

DSC_8772

這間學校除了課堂時間有老師授課外,每天中午到下午都還有兩個多小時的Student support時間,會由固定的兩個老師輪流協助學生的學習,可以直接找他們針對想精進的部分加強或是在學習遇到問題時尋求協助,例如可以跟他們借課外讀物閱讀,另外再約時間跟他們討論小說的內容來增進自己英文的能力。

最好是都能先在線上做預約,才不用排隊乾等。但是Student support時間會跟下午的Skills class的時間重疊到,所以如果有Skills class的學生就需要犧牲中午吃飯的時間,隨便吃點東西或是不吃中餐去找Student support。我個人覺得Student support比Skills class有幫助更多,因為Student support是一對一的教學時間,直接對你所想要加強的部分做提升,而且完全不需要費用,因此我覺得如果要報名課程,選擇每周15小時的上午課程就好了,中午吃飽飯還有免費的英語加強課程可以好好利用。(上午課程結束時間12:45,Student support 開始時間 13:00,Skills class從13:30開始上課)

DSC_0118DSC_8621

(圖: 下課後或假日, 我們都會約同學到公園野餐聊天, 很多國外家庭都會利用這個時候跟家人好好相處)

另外ISISI Brighton這間學校還有一個網站平台,除了提供一些生活資訊、每周的課外活動外,還有 Online的教材,分為Flash Point、Study Plan、Exam Practice、Assignments、Learner Plan。每周都有一篇Flash Point文章可以閱讀,頁面還有整理出的Word List,在看完文章後,有三種測驗類型可以做練習,分別是Vocabulary、Detailed、Ceneral,很好的閱讀測驗系統。Study Plan總共有九個單元,你也可以直接針對聽、讀、寫的部分做練習,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學習計畫。

Exam Practice可以選擇你要做FCE或是IELTS的題目練習,也是細分為Reading、Use of English、Listening、Speaking,可以依個人需求進行想練習的部分做練習。Assignments則是你可以選擇老師,你可以跟著某個老師做線上的作業練習。Learner Plan是你授課的老師告訴你課後可以如何做自我學習的部分,像我的老師是建議班上同學課後能看電影或是電視節目,試著模仿那些人的講話語調還有跟Student support借小說來看,利用電腦或是手機錄自己的朗讀小說的聲音起來。整個線上學習網站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系統,對於可以自主學習的學生來說,將能提供很大的幫助。

AssignmentsExam PracticeFlash Point

當然這個學校也有缺點,暑假期間超收太多學生,學校規模很小,整個學校總共只有10間的教室,但是暑假期間收了近四百個學生,使得教室不夠用另外還需要跟別的學校借教室,因此有些學生要去比較遠的地方上課,所以暑假期間也有一些臨時的教師,我覺得這對學生學習不是很好,因為臨時教師教學的品質參差不齊,我有遇到一個臨時的老師上兩周課後他就不想再教了,因此學校就要另外再找老師,我不知道是所有語言學校暑假期間都有這樣的問題,還是只有ISISI Brighton這間學校才有的問題,如果只有ISISI Brighton這間學校有這問題,那麼就不推薦在暑假期間來這間學校學習英文。

 DSC_9562DSC_9357

(圖:雖然學校收太多學生, 但大多數學生都是歐洲藉, 所以一般都用英語溝通)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