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紐西蘭遊學】走進明信片的世界

遊學小檔案

學校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 - University of Auckland

週數 23 週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文/ 依采

一開始不太確認要去的目的地, 感謝自助家的Stan提供的建議, 讓我選擇了紐西蘭, 走進明信片的世界。

圖: 奧克蘭的藍天白雲

來到奧克蘭已經兩週,目前遇到的人都很友善,記得剛到寄宿家庭時,由於人生地不熟,寄宿家庭的爸媽們帶著我們(由於他們有接待另外的學生)前往市中心買巴士卡,使我們隔天前往學校不至於手忙腳亂的。

image (3)_meitu_7

圖: 寄宿家庭為我們準備的中式菜

而在我剛上課幾天,遇到一位老師,他詢問了我的學習了如何,我僅是下意識回應"so so",他馬上關心我的學習情況並且介紹適合我的書籍!

image 2_meitu_4

圖: 紐西蘭市區上維多利亞式建築

來到奧克蘭,你一定要去海邊跟當地市集走走!海邊很舒適,當你一看到藍天、白雲及大海時,你就只會想一直坐在岸邊,享受著陽光!在奧克蘭,享受陽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而當地市集,就是瞭解當地最好的方式!多多跟攤販老闆聊天,看看市集所販售的物品,都是融入當地最快的方法,然而當我第一次到市集時,遇到一位風趣的老闆,他很熱心的幫我介紹他所賣的食物,也很友善的介紹有關紐西蘭人說英文的習慣,使我認不住買了他的食物!不過這也是體驗人生的一環!

image (1)_meitu_5 image1_meitu_2 

圖: 第一次到市集遇到熱心的老闆

接下來的遊學期間, 我希望能親自感受紐西蘭的自然美, 也期待走到魔戒場景, 探索那如同夢幻般的神秘國度。 如果你有遊學夢,那就拾起衝動,起身去做吧!其實我從衝動決定、搜集資料、申請手續到出國前前後後也才兩個多月!

So if you want, JUST DO IT!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