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加拿大遊學】出走溫哥華,勇敢講英文

遊學小檔案

學校 Cornerstone Academic College

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文/ 佳玫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發離自己國家這麼遠的地方-溫哥華,經過與自助家的顧問討論後,很快就決定了加拿大位於溫哥華的Cornerstone語言學校,還記得那時剛下飛機英文還不太好的我,硬著頭皮過海關被問問題真是緊張到不行,幸好都順利的過關,很慶幸沒被刁難~~哈!!!

我的寄宿家庭是菲律賓家庭,家人非常的好,做的菜也非常合我胃口,完全沒有不適應這種問題的出現,他們知道我英文沒有很好,所以都會教我甚至鼓勵我。

2

更貼心的是還在我生日的時候幫我辦一個生日會,真的非常感動,而我的室友是從巴西來的,我們不但就讀同一間學校,他同時還是我的英文小老師哩!心情低落的時候她會關心我、鼓勵我,真的很開心能夠遇到他們。

34

學校的同學老師也都很好,不過剛開始的時候都很怕自己英文說錯,所以都很安靜,但是經過老師的鼓勵以及同學的熱情,自己也慢慢意識到大家都是來學英文的,所以就是勇敢說就對了,也不用怕會被笑,心態慢慢調整過來就什麼都不怕了!

5

真的要謝謝自助家Stan顧問~貼心又仔細的服務,讓我在第一次出國遊學就留下這麼棒的體驗,從選學校到機票的處理每一點都讓我很放心,不知不覺在溫哥華也已經兩個多月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以前的我總是害怕哪裡不好,不敢往前踏出去,但現在的我完全不會後悔,世界這麼大,如果你一直侷限在自己的框框裡,就永遠不會知道原來外面的世界是這麼新奇。

6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