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遊學】來到倫敦後,才發現英文進修的重要性

遊學小檔案

學校 Frances King

週數 12 週課程 密集英文課程

文/ 雅琪

今晚是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對於整個倫敦的生活和學習非常的滿意。學校的部分,老師基本上都很熱心的教學,若遇到無法適應的老師,可以跟學校反應換班,若遇到老師很混的,可以跟學校反應,下星期就會換新老師來,所以我覺得這一部份我也滿意。而且老師們也很注意學生的學習效果,像學校每個月都會有一個考試,考完試後,老師都會一個一個學生的面談,直接和學生當面討論,是否程度已經可以升班、或是討論上課中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或是想特別學什麼東西等等。不過現在學校台灣人好像有點多,像我3月來的時候,我好像沒有看到其他台灣人在這棟教室,但到4月中開始有很多台灣人來,我們班加我有2個,另外一班有3個台灣人,今天我離開學校時,居然在大廳裡看到7~8個台灣人在講話,所以現在應該有10幾個台灣人在這棟教室裡。

S__2727973

住宿家庭的部份,我更滿意了,我的住宿家庭是個印尼嫁來的媽媽,他很會煮飯而且每天變換菜色,有時會煮印尼菜、英國菜、也有摩洛哥等歐洲的食物,而且是自助式的吃到飽,茶、咖啡和牛奶是全天都可以喝的,晚餐時間homemom都會陪我練習講英文,有時下午提早回家,若遇到homemom沒有出門,我們就會聊一個下午,而且若我不懂他一定會解釋到讓我懂,我很喜愛我的homestay。

像我有同學的homestay很爛,晚餐是有限制的,若吃不飽自已想辦法、也有準備微波食品的、也有晚餐總是一個人吃的、任何奇奇怪怪的都有。另外,我有同學住宿舍,他們說,宿舍很吵、而且歐洲人每次用完廚房都不收拾,讓他覺得品質很差。來倫敦後,才發現進修的重要性,我同學中有60多歲的阿嬤,有40、50多歲的中年人,所以我想以後有假期我還會想出國進修英文,到時候再請您幫忙我。謝謝您~~~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