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這不是photoshop?! 紐西蘭 -全世界最美星空】

【這不是photoshop?! 紐西蘭 -全世界最美星空】

 小時候抬頭看到理所當然的滿天星斗,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消失,星星變成生活中不期而遇的驚喜,大自然變成奢侈品。由於光害及空氣汙染,當我們以為再也看不見滿天繁星點點的星空,原本在世界某一角,大自然依然存在,就在紐西蘭的蒂卡波小鎮 (Lake Tekapo)卻因能夠觀賞最璀璨星空而聞名於世,並名譽「國際星空自然保護區」。

U8978P1387DT20130112151217

Lake Tekapo位於紐西蘭南島麥肯奇地區 (Mackenzie Country),從基督城 (Christchurch)去到Lake Tekapo車程約3小時。Lake Tekapo是世界少有的國際黑暗天空保護區,當地對燈光控制非常嚴格,區內完全沒有光污染。所以每當夜幕低垂,在湖邊可以看到完整銀河、大型星團、繁星閃爍,是世界上觀星最好的地方。

p7247949

白天的Lake Tekapo沒有浩繁燦爛的星空陪伴,從夢幻國度變成人間仙境。

reflections-lg

lake-tekapo-new-zealand

小編兩年前有幸到訪紐西蘭,一切就像似夢境,映入眼簾的是夢幻般的土耳其藍湖光水色,天使藍的天空,比鏡子更清晰的湖面,尤其入冬以後,白紗般的積雪披上氣勢雄壯的山脈上顯得格外壯觀。事隔兩年腦海中依然對那電影般的自然景觀留戀,再次看到照片心跳依然興奮。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