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加拿大1:1讀書實習計畫回來了

2014年6月1日起,加拿大學生簽證新規定上路,大家最關心的1:1讀書實習計畫有條件的開放了。

不同於以往各家語言學校都可推出 1:1讀書實習課程,新法施行後,讀書實習課程僅可由加拿大各省政府指定的學校當中,以全職學習的學位、文憑、證照等課程提供。加拿大政府認為,實習課程必須對學生學習的課業是有所幫助的,因此不再開放語言學校提供實習課程。

這也代表未來想參加1:1讀書實習課程的學生,必須選擇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學校,並且必須申請固定的1:1讀書實習課程,而語言學校則不能再提供1:1讀書實習課程。 自助家遊學網深耕10餘年,在加拿大的學校中已建立起相當良好的關係,更有直接聯繫的管道。

自助家遊學網精心嚴選各家學校,為學生把關,保障學生的權益。此次學生簽證的重大變革,自助家遊學網所合作的學校都在指定學校清單裡,部份學校更提供1:1實習課程,包括最受歡迎的 ILSC Greystone College、Cornerstone WTBC、、等,課程包羅萬象,從國際企管課程、行銷課程,到飯店旅館管理課程都是學生熱門的選擇。準備好到加拿大學習語言,並且與產業界結合了嗎?一起到加拿大讀書實習,為自己的履歷大大加分吧!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