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學生心得】Eurocentres學生心得分享(2)

School:Eurocentres Brighton

Name: Han-Wen Liang

Course: 10.2014-03.2014

Eurocentres 對臺灣學生來説並不算太熟悉、也很少有學生會選擇來讀Eurocentres、身為現在唯一一個講中文的學生、我覺得最大的好處是毎天處於一個全英文的環境、對於迅速提高英文口語的能力非常有幫助、當然Eurocentres Brighton 的師資也是無可挑剔的。

D

課程的設討很有系統、能完整學習到在不同情境下所需單字和文法、擧例來説、在Eurocentres 毎週會有一個特定的學習主題、老師會針對該主題設計輔助課本内容的練習、像是我就嘗試過模擬法庭的情境練習、也做過如何以英文上臺簡報。

B

Eurocentres 的地理位置在市中心、交通方便、也容易就近用餐、學校裡也有很多不同的課後活動可以參加、能幫助學生便快融入當地的生活、也更容易能支到不同國籍朋友。

C

如果你是即將要來Eurocentres 的學生的話、我會結的建議只有一個、那就是放開心胸去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從中所能學到的絶對不只有英文而己、還能擁有更開闊的視野、這是今年要在University Sussex 讀碩士的我、在這裡最大的收獲。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