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 Mt.Cook " 庫克山之旅(下) - Claire

Claire | October 23, 2006

就讀紐西蘭 - 基督城 Aspiring

其實我們超超超幸運的,因為這兩天天氣大好,通常去Mt.Cook(紐西蘭第一高山標高3754m)只要遇到下雨或是下雪的就很難玩了,我跟同學去走一個叫做胡克山谷的健行小徑,來回大概四個鐘頭左右,是不需導遊的,沿途都看得到壯觀的庫克山,雖然地上結著冰,可是因為有出大太陽,所以並不覺得冷,我們還看到雪崩喔!!轟的一聲,然後就看到山的那頭有像瀑布一般的雪一傾而下, 如果是在那裡,我們大概準沒命了吧!! 還好還差的遠,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遠山的雪崩, 有種說不出來的神奇!!

沿路都沒有說太多的話, 只是默默的走著走著,同學說我挺會走的,因為我走路很快,也不會喊累,其實我是真的不覺得累,因為很久沒有健行了,天氣好風景美心情自然就好,健行路線的盡頭是胡克湖,這也是一個冰河湖(老師說如果我們再晚一個月去,那裡會是一個開滿了白色LILY小花的山谷)看到開闊的山谷心情很舒暢,在台灣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感覺格外的感動!!我做下午一點五十的車回基督城,大概快七點的時候到,室友跟我說,基督城這兩天的天氣並不好,事實上我同學去其他的地方,像凱庫拉Kaikoura跟尼爾遜Nelson這些地方通通天氣不好, 幾乎都在下雨,看來我真的是值回票價啦!!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