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宇軒力推!! 把握年輕歲月 出國圓夢

大家好,我叫陳宇軒,我要跟大家分享獨自到澳洲的冒險生活。

剛退伍的我好像快跟外面世界脫節,我在軍中時,聽著弟兄們討論著要到澳洲打工遊學的計畫,懵懂無知的我也在內心開始築起了這個小夢想。

這張照片,是下飛機入境澳洲時拍的紀念照,在自助家遊學網Yvette的幫助下一路上都很安全最後也順利抵達,非常謝謝她!

我在澳洲雪梨上了短短兩個月的語言學校,老師和同學都很好相處,雖然我英文在這個期間內,聽、說、讀都還不是非常熟練,但收穫真的很多,我也認識了來自巴西、加拿大、日本的朋友,想起來認識了這麼多的語言學校朋友真的很開心!

2

@我們班的全體合照有人很俏皮在我頭上比YA!!!

剛到澳洲時不太敢主動開口說英文,就算被路人問路也只能拼拼湊湊的指出方向,但是隨著時間的磨練,關於學習英文這件事我已經有一些心得,就算文法說錯也沒關係,只要敢說一直不斷溝通,能讓自己跟別人有語言上的互動,這樣一來可以更快的融入澳洲當地的生活。我從雪梨上完語言學校後,在布里斯本卡布丘Oasis農場採草莓,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打工,在這裡採草莓感覺很新鮮,只要旺季一來,一天可要採上一百籃,雖然會很辛苦,但為了生活,還是要努力拼下去。

3

當然,工作完也是要好好渡個假。也許有些人會買一些高檔精品來犒賞自己,而我則是選擇追求刺激好玩的運動,充滿冒險性的旅遊是我的最愛。跟大家分享我在凱恩斯泛舟的照片,(偷偷跟大家說)我覺得比台灣秀姑巒溪的泛舟好玩太多了!

5

跳傘這也是讓許多人害怕的要死的活動,剛上飛機時那種高度說不緊張害怕絕對是騙人的,但別忘了我熱愛刺激活動,卻又充滿了興奮的心情,在跳下去那一刻,相信我,在天空中沒有人的表情是好看的,但是因為跳傘而在寬闊的空中隨著風搖擺,從天空往下眺望,澳洲那種美景讓我驚艷!! 無邊的美景也讓我得到在這旅途中的意義。

6

最後只想跟各位說的是,還在考慮要不要出發的朋友們,別再猶豫了,趕快走出國家大門吧!

絕對會開啟一個未知的探索旅程。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