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ONA & UNA 紐西蘭的吃喝玩樂 - Part 2. Nelson上課篇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早上七點20分就起床啦!!(不敢賴床啊!!!)早上的天氣真的有比較冷一些,所以一定要把隔天要穿的衣服先準備好放旁邊第一天早餐吃的是烤土司,有巧克力.蜂蜜.奶油...等很多果醬可以選擇,搭配美祿就是一餐啦!!

吃完早餐之後HOME媽帶我去UNA的HOMESTAY搭便車一起到學校去,一會兒很快就到學校啦~(走路大約要15~20分鐘)當然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我們也記不太起來路就是了!!到學校之後就是English only的開始了!

今天,還有一個跟我們一起開課的同學是來自巴西,學校的人帶我們一起認識環境之後,第一事情就是測驗時間,依照每個人的英文程度做分班,測驗的內容有選擇題.問答題和看圖說故事哈哈,破英文的我們完全亂寫一通,所以3個人通通被分到同一班了~

10:15分開始上第二堂課,進去之後發現太擠了馬上又change classroom,就這樣子開始了我們新的學生生活第一天上課沒有完全搞懂在做什麼,頭上也不時冒著問號!不過老師上課非常生動,也會想盡辦法表達讓你知道,這是我們在學生時期英文課所感受不到的上午的課程主要就是Grammar,上課的時候老師畫了一個人頭裡面的分隔線都是有關於他的事情請同學sentence,示範完之後就請大家也換上自己的人頭寫上關於自己的事物...除此之外還有起來跟其他同學互動!!下午的課程主要是Speaking...我們從最基本的開始 what is your name? 等等一些問句開始這些問句主要都是教你如何問同學問題,讓你可以比較迅速的結交到新朋友!

下課之後沒多久就回家了,因為我都聽不太懂的關係,Home爸和Home帶我去找他的台灣媳婦翻譯給我聽!!問我有什麼問題要問,基本上洗澡只要不要太誇張一天洗兩3次澡之類的.網路不要看網路電視下載東西等等,基本上也沒有太多限制,所以算是蠻幸運的!

今天吃完晚餐之後還做了青蘋果蛋糕,我也有幫忙弄一下喔~

成品搭配冰淇淋很好吃!!結束第一天刺激的生活啦!!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