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什麼是遊學? 有年齡限制嗎? 英文不好也可以去?

遊學打工只是出國玩很久?除了澳洲還有哪些國家可以遊學打工?

什麼是遊學?

主要的目的是加強自己本身的語言能力,有些同學想提升自我競爭力,還會加強學習專業技能考取證照,以利將來日後升學、職場升遷或是直接在海外企業實習等。每個人想學好英文的目的和時機不同,所以可以依照自己在開課日期或課程長度等需求安排課程,自行安排出發日期及行程規劃,就讀時間可自行選擇最短2週,最長可達一年以上,結業後會發予結業證書。

遊學充電除了可以學習語文和專業能力外,在海外生活跟當地人文與民俗風情實際的接觸與深入,還可多旅行讓自己開開眼界,享受異國生活,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這些在工作了一陣子後,覺得自己停頓不前時,都是最好的時機。遊學打工 近年來澳洲、紐西蘭和加拿大等國開放遊學打工,藉由在學校裡學習的聽說讀寫,充份運用在工作日常生活中,語文能力不錯的同學還可以找到待遇福利比較理想的工作,與同事及顧客互動,大幅增加英文能力又體驗實際當地生活。除了增強語言能力,深度了解該國文化外,更可以賺取薪資,甚至還可以存一桶金回國!

出國遊學3方法

  1. 遊學/留學:沒有年齡限制,遊學沒有語言程度限制,留學通常會要求英文一定程度以上(條件式入學)

  2. 遊學+打工:限制較少,通常沒有年齡限制,開放與否則要看各國規定不同,將學校中學習的英語能力在工作中實際運用,將大大擴張學習的深度及廣度,除了英語能力的提升外,更能深入了解當地的人文風情等等

  3. 遊學+旅行:沒有年齡限制,除了利用課外時間旅行外,通常課程結束後還可停留在該國約一個月左右時間,可將在學校所學習的英語能力應用於旅行中,正是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大家常說的30歲前(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為35歲)才能去的是指出國純粹打工喔!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