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自助遊學vs遊學團

我該參加遊學團還是自助遊學啊?  到底有什麼不同?怎樣的方式比較適合我?

遊學大評比的分析、解答,快幫我找到最適合的遊學方式吧!

自助遊學課程內容、出國時間及整體行程內容,皆由遊學生自主決定,一人就可成行。

遊學期間也可依個人需求量身訂作,但因為出國期間,時間及行程安排較為彈性,自由度也高,所以遊學生年齡大多已滿16歲。遊學期間,學校可以代為安排住在學校配合的接待家庭或宿舍,或與同學、朋友合租房子,若已有親朋好友在當地,更可以省下住宿的預算!對於出國目的性高,在課程時間外,想自己安排打工、課外活動、景點旅遊,甚至在課程結束後,還要到其他國家旅遊的人,再適合不過了!

遊學團出團時間多在寒暑假等旅遊旺季,大部份遊學團,對象大多鎖定特定年齡層,如:高中生及大學生,但近年來遊學團的行程設計越來越豐富,學生年齡層也不斷往下發展,已有一些遊學團是專門針對國中甚至國小學生設計,還有一些團是父母親可以伴隨參加,或專為在職人士設計的遊學團。

因為有隨團領隊可提供協助,且出發日多在旅遊旺季,所以費用及機票上會較自助遊學再高一點!全團人數約10~15人,遊學期間約為期二至七週,遊學時程全由學校或是主辦單位安排,行程內容涵蓋語言課程及景點旅遊,或是語言課程加上課外活動。

通常整團都是台灣人或華人,所以跟著遊學團出國遊學,容易依賴一直說中文,行程上皆為團體行動,住在學校、主辦單位所安排的接待家庭或宿舍。對於不想自己花心思安排行程的遊學生來說,較為方便!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