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氣質女神張鈞甯到自助家遊學網囉! 遊學StudyDIY秋冬號 封面人物拍攝現場 直擊! (下)

出走看世界讓視野更寬廣 遊學是這輩子必完成的夢想精采不容錯過的 2012年遊學雜誌 秋冬號 精采拍攝花絮(下)來囉!!

為了呈現最完美的妝容專業的造型團隊拍攝前為鈞甯做最後的調整、造型

臉超小的張鈞甯果然不負氣質女神的封號在白色洋裝的襯托下驚艷全場!!!

對於拍攝結果希望可以盡善盡美果然認真的女人是最美的~~

喜歡旅行的張鈞甯,足跡早已踏遍許多國家「每次出國都讓我變的更勇敢,因為想要去了解別人,跟他們溝通所以會強迫自己去跟別人交流,不僅能藉此讓自己開口去說,還能藉此認識許多好朋友。」

出生於德國慕尼黑的張鈞甯,到四歲時才舉家遷回台灣或許是因為獨特的出生背景張鈞甯比許多同年紀的女生多了一份勇闖天涯的勇氣與世界觀也讓她的生命因為有了這些旅行片段變的更燦爛深刻。拍攝過程中,我們除了親眼見証她的美麗外更真實的認識了她熱愛公益的一面在拍攝現場熱誠地談起在蒙古時的經歷「兒童資助計劃一個月只需花700元就能讓許多小朋友受到妥善的照顧絕對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喔!」以上是特派員賈斯米的獨家報導感謝您的收看敬請期待 2012 StudyDIY 遊學雜誌 秋冬號 的亮麗登場❤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