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氣質女神張鈞甯到自助家遊學網囉! 遊學StudyDIY秋冬號 封面人物拍攝現場 直擊!

是不是很眼熟啊!!?我們這次幸運的請到氣質女神 張鈞甯 擔任2012年自助家遊學雜誌秋冬號的封面人物喔!!!!讓我們一起搶先看看拍攝的現場吧~相信大家對於曾經參與多部戲劇演出的鈞甯一點都不陌生不僅在戲劇界有亮麗的演出有著精采的獲獎紀錄外更為公益努力貢獻心力最近更為了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畫前往蒙古探訪資助的孩童在拍攝現場講起在蒙古時的經歷更是充滿熱誠「兒童資助計劃一個月只需花700元就能讓許多小朋友受到妥善的照顧絕對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喔!」

喜歡旅行的張鈞甯足跡早已踏遍許多國家在拍攝的過程中也和我們的顧問聊到了未來也有遊學的計畫希望能前往紐西蘭或英國進行三個月短暫的進修「如果倫敦學校有好的資源會想去那學習表演。紐西蘭的話單純是因為喜歡那裡的環境。」

是不是你也被電到了呢?張鈞甯燦爛的笑容溶化了在場的每位工作人員的心~

拍攝完成也不忘敬業的看看拍攝結果果然認真的女人是最美的~~

拍攝進入了尾聲大家當然不會忘記要和美麗的鈞甯來張合照啊~

以上是特派員Jasmine的獨家報導下次再會囉~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