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全球第37國 赴美免簽11月上路

美國於2012年10月2日宣布台灣加入免簽證計劃 (簡稱VWP)11月1日起,持中華民國晶片護照國人赴美短期洽商和旅遊,即可享受免簽便利。免簽採上網登錄,民眾可不再受排隊辦簽證之苦,可省下近4400元!!!!符合資格之台灣護照持有人若滿足特定條件即可赴美從事觀光或商務達90天,無需簽證。

台灣護照持有人可不需美簽赴美的起始日為2012年11月1日。若欲於11月1日之前赴美,或者赴美目的與VWP不符,則須依現行程序申請美簽。 免簽實施後,持有效期六個月以上晶片護照的我國公民只需花5~10分鐘上網填寫「電子旅遊授權書」(ESTA)經線上審核通過後,再以信用卡支付十四美元的工本費和資料處理費即完成申請 申請獲准後,兩年之內可無限次入境美國,單次最長可停留九十天。

 小提醒:晶片護照在封面下方有一個1平方公分不到的金色晶片且內頁則有蝴蝶標識。晶片內藏有持照人資料外,並有多項防偽設計至於新辦一本晶片護照,需要1600元喔!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