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威妮的倫敦小探險 - 與杯子蛋糕邂逅在倫敦 Part 3

The Hummingbird Bakery這是在倫敦非常知名的杯子蛋糕店,位於諾丁丘地區人來人往的顧客常常把小小的店面擠的水洩不通,生意好的不得了!!生意到底有多好呢? 聽說一周平均賣出22,000個杯子蛋糕唷!由於慢慢賣出名氣來,漸漸的走向連鎖性質在大倫敦各地鬧區陸續開了4家分店現在要吃hummingbird的杯子蛋糕再也不用千里迢迢專程跑到諾丁丘朝聖啦!

[看到左上角的粉紅色蜂鳥Logo沒?!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啦!!!]

Hummingbird翻成中文的意思是蜂鳥,理所當然Logo就是蜂鳥圖案囉!光是Logo就已經超可愛了,用嫩嫩的粉紅色為基底勾勒出小巧蜂鳥的形狀就算不知道這是家有名的杯子蛋糕店,也會讓女孩們遠遠看到就馬上被可愛的Logo吸引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要走近一探究竟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雖然這是家開在倫敦的杯子蛋糕店,但裡面賣的蛋糕卻是強調道地美式風格跟倫敦其他家店比起來,Hummingbird大部分的蛋糕走的是華麗夢幻路線~很難讓女孩們Hold住自己的理智我看大部分進門消費的女孩們都是失心瘋狠下心來整盒整盒的在購買。

Hummingbird成功的地方就是嚴格控管蛋糕的品質,所有的蛋糕都是當天用最新鮮的原料現做。就算是開了分店也堅持每間分店都要有自己的廚房以便當天現做杯子蛋糕絕對沒有在中央廚房做好了才分別配送到各分店這回事。每個分店都有專屬的烘培師、蛋糕師以及裝飾師傅,分工可細的咧!!

[我的少女心完全被激發出來了~~]

這次我光顧的是位於South Kensington地鐵站附近的分店。其實我原本是想要等到周末再去光顧位於Notting Hill的創始店但某天要去South Kensington找朋友一路閒晃一不小心就被我發現這家Hummingbird~原本只是進去店裡看看結果看完之後就受不了,覺得不買不行了….

[點餐吧檯]

一走進店裡,華麗的杯子蛋糕們就這麼夢幻的乖乖躺在玻璃櫃裡任君挑選阿~~~好像成千上萬的睡美人唷❤

[店內點餐吧檯全景]

連牆壁上都有磁磚拼貼起來大大的蜂鳥LOGO淡黃色的打燈營造出可愛浪漫的氣氛。

[靠窗的座位]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靠窗的座位更是少少的只有一個…原本想坐靠窗的,可惜已經被一位看起來頗具商務氣質的男士佔領了(原來也是有男生會自己主動光顧以女孩為主要客群的hummingbird~~)

[杯子蛋糕內用區 牆上掛了滿滿的杯子蛋糕圖畫]

實用小資訊-別看用餐區都沒人就誤以為生意不好唷!原因是因為外帶杯子蛋糕會比在店內享用還要便宜一些所以當地的英國女孩們都會選擇外帶蛋糕到辦公室或家裡再享用現在人人都是抗漲大作戰,英國人也不例外阿!!其實這種計算方式在倫敦來說是滿普遍的我看過好多家咖啡館價目的計算方式都有分兩種價錢一種是外帶的價錢,另一種當然就是內用價囉有時候量買多的話,外帶還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像打開珠寶盒一樣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這些杯子蛋糕實在是太精緻了,光用眼睛看就已經是視覺享受了~

[精緻的杯子蛋糕]

還有這種造型可愛的胡蘿蔔蛋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屬兔的關係我對胡蘿蔔相關造型及產品特別喜愛~~這個蛋糕的口味實在是特獨特了,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造型可愛的胡蘿蔔蛋糕]

挑了老半天,最後我選了一個看起來相對樸素的杯子蛋糕(沒辦法..窮學生所以只能以價錢為考量XD)上面有一些彩色碎星星當裝飾,雖然看起來粉嫩粉嫩的但他不是草莓口味的唷!她是正港的香草口味~有分藍色、黃色、粉紅色,只是顏色不同但是聽店員說口味是完全一樣的。在選購的過程中我發現杯子蛋糕的華麗度跟價錢成大大的正比阿~我想要是全店均一價的話女孩們應該都想選上面有亮粉+珍珠+華麗小花裝飾的那種吧! (笑)

[彩色碎星星小蛋糕]

要吃之前,當然要把杯子蛋糕當作裝飾跟我剛買的H&M包包以及我心愛的旅行日記本來一張合照!這個畫面好有一個人旅行的FU,我超愛!我點的杯子蛋糕甜度超重,但我想配咖啡或茶應該就會剛剛好很適合當下午茶與姐妹一人點一種口味然後一起分享。

[完美下午茶]

最後補上Hummingbird 的櫥窗,展示了超多杯子蛋糕模型,可愛甜美斃了~好想跟店家買一個回家放在餐桌上當擺飾,可惜都是非賣品吶!!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