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美國遊學心得:PELA波特蘭萬聖前夕夜生活


就讀學校:Portland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


在上課這一禮拜來,認識滿多新朋友的有日本的、韓國的、沙烏地阿拉伯的。

雖然目前被編在Level2,但我會更努力,目標下個月晉升Level3然後一直往上爬,直到Level5為止。


至於老師上課,也不會因為全英文授課就聽不懂。

因為每個老師都會用簡單的方式,讓我們瞭解他在教什麼。

只是,有時你聽得懂老師在說什麼。

可是回答的時候,往往你心裡面明明有很多東西想要講,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講出來。

我想這點,我必須多講再多講一點。

即使講錯了還是要講出來,我想這是進步的最好的方法吧!

在這裡我還要感謝同樣來自台灣的張氏姐弟妹以及一個堂弟,還有阿舍兄。

感謝這一個禮拜他們的幫忙,帶我去買公車月票,在美國開戶等等。

果然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講得對極了!真的是太感謝你們的幫忙...

因為明天就是美國大節日之一,萬聖節昨天也跟他們去市區晃晃,好好瞭解一下市區。

最後我們到一間專門買萬聖節裝扮的店,

阿舍兄說明天是學校的萬聖節裝扮趴,不打扮反而會有點怪怪,而且一年也才這一次。

回台灣之後應該也沒什麼萬聖節趴,所以感覺阿舍兄好像整個豁出去的樣子,超期待明天他的裝扮!

至於我...我買了一件...我想萬聖節過後也滿實用的東西,就先保留囉...明天我會帶相機去學校的。


到了晚上,HostFather邀請了兩位也曾Homestay這裡的前輩一起吃晚餐。


這頓晚餐HostFather邀請了兩位也曾Homesaty這裡的兩位前輩,

西班牙籍的Peter還有韓國籍的David,

Peter旁邊是他的女朋友印度籍的Jennifer,HostFather旁邊是他朋友日本籍的Sally。

至於小沙沙,他好像跟他朋友去市區的樣子吧...

雖然我還聽不太懂他們之間的對話,可是有說有笑的還滿歡樂的,之後他們邀我一起到市區喝酒。

2011-12-07_104643

2011-12-07_104738


於是我們就到一間位在市區三十樓的Pub。


2011-12-07_104840


這間Pub還滿不錯的,沒有吵雜的音樂,

有輕快的音樂,旁邊播放著體運新聞的電視,

就和他們聊聊天,玩玩小遊戲。


2011-12-07_105015


之後他們還要到另一間Disco Pub,可是在街上排隊的時候...我吐出來了...

對不起在台灣的各位鄉親父老們,我丟了台灣的面子。

在我吐的時候,其實有注意其他路人的眼光,

他們好像沒啥驚恐還是覺得噁心的樣子,反而覺得這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慶祝節日,就是要這麼瘋狂吧~

在路上走的時候,就看到路上很多奇裝異服的有印地安人、消防隊員、馬力歐等....真的是滿酷的!


後來David幫我攔輛計程車戴我回Homestay。

其實,吐完之後人已經好很多,只是剛在這麼多人面前吐出來,

回去那邊還滿不好意思的...所以我還是回家好了。

David有跟那個計程車司機說住址,可是我想那個計程車司機好像沒聽懂還是怎樣的...

一直問我要去哪裡...可是我還不太會唸住的那個街的名字,我也忘記怎麼拼...

然後他就問我有沒有其他朋友的電話,我又忘記剛剛跟David或Peter要電話。

本來是想打給 HostFather,可是那時已經一點多了,Hostfather又有點感冒。

所以我就一直回他"I don't know",過幾個路口他就把我請下車,說他沒辦法幫我的忙。

剛好是在學校附近,所以我就想可以搭公車回去。

到了公車站看了時刻表,要到六點多才有第一班公車...

所以我又一個人攔輛計程車,是一個黑人駕駛,我就跟他說沿著35號站牌走。

可是,他好像回我他不知道哪裡有35站牌之類的話。所以,沿路我就跟他說要怎麼走...

沿路那個黑人駕駛還一直跟我聊天好像說,他分不出台灣人、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之類的話,

還說我要好好學習英文,不然這樣溝通會很麻煩之類的話吧。

最後,我平安到家囉~~

至於我喝多少...在家的時候,我喝了一杯紅酒加兩瓶啤酒,又在那間pub喝了兩杯芒果雞尾酒...

至於Peter和 David...他們在家已經喝了兩三杯紅酒加兩三瓶啤酒,在那間Pub也喝兩杯酒吧。

我是覺得可能最後一杯喝太猛了...他們說要一口乾,

而我最後一杯其實也才喝幾口,我就這樣把他灌完...

吐完之後,人也好很多,也沒覺得什麼在茫....還可以很清醒的回家。

只是下次跟外國人喝酒還是要注意一點比較好...幸好我只是酒量不太好但酒品還不錯,

不然會做出更丟臉的事吧...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