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勇闖倫敦初體驗 - 泰晤士河遊船&白金漢宮半日遊

經過幾天沒相機的日子後,我決定要把前幾天的進度補齊;早上本來要參加9:30分到Saatchi Gallery的活動,但今天地鐵在我要轉車的站竟不停!我只好提早一站下車,再加上我不會搭倫敦的公車,所以我走了超級遠的路,害我沒跟到9:30分的 團;10點整也有一團,是坐遊艇遊River Thames,感覺很不錯但要錢,我只好花8磅參加遊河團(我告訴我自己,8磅是學生票,比較便宜)。


[london eye 的包廂,應該是在維修中]


我們一行人從leicester square走到搭船處的途中,我看到3種不同的雙層巴士,還經過Westminster Abbey,但沒進去;在船上有小酒吧,但沒什麼人,大部分的人都在忙著看風景拍照,還有解說員在介紹各景點,可惜他說的太快了,一大半聽不懂他在說啥; 船上的風景真的很棒沒有建築物阻擋視野,每個人都拿出相機狂拍;雖風景很美,但船下的河水真得很"灰"。今天的課從下午2點開始,在下船後還有1個多小時可逛,我就跟一些人到Hyde Park逛逛;我們坐在草地上吃午餐,有人到公園內的小攤販買三明治跟500cc的飲料,一共5磅,超貴的說,我則吃昨天買的草莓跟自備的餅乾配水,不到1磅的錢~。


下課後我到Buckingham palace,有一個皇家警衛不知在做啥,他在3公尺間來回巡邏,回轉時還要把膝蓋抬到腰的高度,真的很好笑;著名的交換警衛是在早上11點45分,我沒有看到,下次要早點來看看。

[往白金漢宮出發~!!]


[白金漢宮的警察,我覺得他們的帽子很有趣]


進地鐵前我到Green Park晃,從地圖上看他們的公園真的不少也不小,四處都可找到休息的地方。今天真的拍了超多張照片,感覺有把前幾天補回來,還會繼續加油~。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