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可人在澳洲的第一個禮拜

剛來到學校的前幾天真的是我史上話最少的幾天更別說在homestay了 哈哈xd 我比蟑螂還安靜 (蟑螂有聲音嗎)

[我的Homestay還真不錯]


如果你問我適不適應 我會告訴你 我非常適應因為我的皮膚我在台灣非常容易過敏.濕疹 在這裡我什麼問題都沒有況且我一遇到台灣的太陽 真的不誇張 不用一分鐘我就開始流汗在這兒 我告訴你 就算你站上一個小時我保證你汗也噴不出來!! (或許我真的誇張)But I  really like  the weather here雖然這邊消費比台灣還高 東西說穿了還是台灣的好吃開始想念台灣的便宜又大碗的陽春麵!!告訴你 在這想吃到魚 你門都沒有 因為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貴在這裡最便宜的就是雞肉跟牛肉 誰叫澳洲牛肉場這麼多!! 是唄一開始我跟我的姊妹為了省錢大作戰 走在路上看到一個類似咖啡廳習慣性會瞄一下食物的價錢 wow 簡餐七塊錢耶 在這算便宜的很好!!! 滿心期待的走進去 坐著開心的等著我們的FOOD老闆一端上來 我眼淚都快飆下來 !! ((蝦米...一碗泡麵加上一個蛋還有三四條的培根)這樣要七塊 我倒不如去吃麥當勞算了一口一夠蠢了!!   無所謂了 在澳洲第一個禮拜難免都會被騙的 我只能這樣告訴我自己慢慢的跟上步伐我想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 我很期待!!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