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冬天到歐洲遊學真的很冷嗎? - StudyDIY

解碼台灣的冬天,雖然人在室內,但是還得穿著厚厚的毛衣與外套,酷像企鵝一般 ; 到了歐洲,雖然室外飄著白雪,卻常看到當地人穿的清涼性感,心想是不是因為外國人都是“愛水不驚流鼻水”?

其實歐洲的冬天(平均0~5度)雖然比台灣冷很多,但是室內溫度卻比台灣溫暖許多,屋內平均溫度都有20度左右,這是因為歐洲人有始用暖氣的習慣,不管走到那裡,都有暖氣或是火爐設備的提供,即使是在公車上或火車內。

反倒是很多外國人來到台灣都覺得台灣的冬天無比寒冷,因為除了在室內要穿厚重的衣服外,還得忍受像冷氣般的空調!歐洲的冬天如何穿衣? 

穿衣情況需視當天的行程而定,如果已知當天的行程多以室內活動為主,理想的穿著以輕薄的棉質貼身衣物為主,必要時再加一件可自由穿脫的毛衣,外出時再視天氣狀況套上禦寒的大衣或羽毛衣即可。

切記不要穿套頭毛衣或是重疊太多件厚重的衣服,因為一但進入溫暖的室內,您可能會像表演脫衣秀一像,一件件褪去喔!

此外,在歐洲雨傘並不常用,防風防雨的雨衣很適合歐洲溼冷多風的下雨天,因此打算到歐洲留學的學生們,出國前記得在台灣先購買一件合身且實用的雨衣。

| 如果想了解更多遊學代辦相關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 免付費電話:0800-322-222

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