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伊點小米溫哥華遊學慢活筆記 - 海裡丟雞骨頭?

圖/文: 伊點小米

就讀學校: LSC Vancouver


小火車說..在這個世界上你能不能找到一個城市.?可以早上到山上去划雪.下午到海灘去晒太陽.游泳!

而且來回只要搭公車就可以到達..〝獎獎〞就是〝溫哥華〞來的..

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周圍著群山.海洋.湖泊.森林.山頭上的白色積雪...


讓這個只有125年歷史的城市...雖然找不到像巴黎那樣驚人動地..為之動人的懷舊文藝氣氛..!!

但是大多以玻璃為外觀高樓大厦..一棟棟下倒也現代而摩登呢!


這一天是美好出太陽的一天..就來個離距Downtown不遠的海邊來個..

海灘一日玩能住在海邊附近的都可是有錢人家!..瞧!這可是房子前面的小院子呢....


坐公車之後..就是不停不停的走...人行街道寬廣..常常這條走到下一條..

要花上本姑娘我..大約5到10分鐘...應該是腿不長的原因><


來個典型的加拿大親子日..BBQ..騎騎腳踏車..

接連海邊的就是這個公園..好香好香...的烤肉.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看到一些人向海裡丟不曉得是什麼的東西...走向一看哇..!

是雞骨頭耶好特別的網子.圓形的.繩子一拉.網子就合起來了耶..是用來抓螃蟹的耶..


這裡的保育動物的概念真的很棒!1.只能抓公的不能抓母的2.而且公的size還要超過一定的大小3.太小的要放回去,他們還有專用的尺來量螃蟹..超可愛的唷!4.每個人只能抓4隻..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