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Jill教你如何在Bath暢玩一整天

文/攝影 :  Jill

帶著一顆既期待又很愉悅的心情到Bath,這是我第三次在倫敦出遊。

Bath在倫敦的西邊, 距離Bristol很近,約30分鐘的車程。


火車一路往西邊開往, 沿途有寬闊的草原, 草原上有馬兒在吃草整片綠油油的農地,看了真的是很心曠神怡快到Bath的時候,迎面而來的是一整片非常有特色的建築物,這是Bath我很確認。那聚集而成的建築物,似乎是一個小城鎮感覺住在這裡的人都很快樂, 沒有煩惱,山邊上的房子, 彷彿是那童話故事書裡的夢幻小屋。

Bath到了, 英國的天氣實在是變化多端,寒冷的空氣, 吸進身體, 讓我整個refresh一番,鎮上有大型的Shopping Mall, 但那不是我們的重點


我們前往了Fashion Museum,主要在介紹歷代王妃所穿的婚紗,還有近代的服裝趨勢。

也參觀了Bath Abbey,是一個規模不算大的教堂,跟Oxford的教堂比起來的話…

但也是非常的有特色在這個小鎮上。結束後, 我們前往最著名的Royal Crescent。


圓弧形的建築非常的雄偉。

在那寬闊的草原上拍了許多照片,享受倫敦人在草地上享受陽光的滋味. 真是舒服.


時間飛逝, 我們穿過了遼闊的Royal Victoria Park.回到了小鎮上,來到了Green Park


這是一個小公園不大,但是有許多的鳥兒聚集在這裡。

因為有階梯式的流水, 讓牠們想在這裡棲息。


接著我們回到車站, 很順利接上的火車時刻,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了…

如果有機會, 下次一定會再想去Bath,待上一晚, 隔天可以安排到Bristol走走…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