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基督城,加油!!


紐西蘭第二大城市-基督城於當地時間周二(2/22)下午1點時發生芮氏規模6.3的地震,這場地震震央位於基督城東南方10公里的位置,震源深度只有5公里,造成多棟建築物受損、倒塌及人員傷亡。因為基督城這場強烈地震,造成多國的留遊學生因當時所處的國王教育學院語言中心(King’s Education College)大樓崩塌而喪失了他們寶貴的生命。

此次地震發生於平日中午時分,當時在King’s Education College內的師生與其他的語言學校一樣,正在進行例行性的授課及用餐,因無預警的地震侵襲導致留遊學生逃生不及。身為留遊學產業的一份子,自助家遊學網顧問團隊在此向受難者和罹難者的友人及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與歉意。希望在基督城的居民以及在基督城的留遊學生都能儘速從強震的創傷中復原,並開始著手重建基督城的工作,回歸正常生活。我們為紐西蘭基督城祈禱,祝福在當地的居民及學生能夠平安; 並且希望基督城能夠早日重現她美麗的「花園城市」丰采。

基督城,加油!!

StudyDIY自助家遊學網顧問團隊謹上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