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輕輕鬆鬆遊學歐洲 - 免簽證即將上路~

想去歐洲遊學的學生有福啦!!!


現在台灣護照越來越好用!!! 歐洲免簽證即將上路!

免除了令人頭痛的簽證問題,輕輕鬆鬆規劃遊學充電之旅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囉~~繼加拿大宣布開放台灣民眾入境最長半年免簽證後,歐洲免簽也快有譜了! 想去歐洲遊學的人,請伸長脖子再等等,歐洲免簽預計明年一月就能正式實施。以往台灣人要去歐洲遊學或旅遊,必須提早做規劃且費心思辦理簽證。

除需填寫申請表,還要提供身份證影本、機票訂位紀錄、在職證明或財力證明、旅館訂房證明、英文醫療保險證明等…相當繁瑣且費心力。一旦免簽證措施上路,遊學不必再花3到7天的辦理簽證時間,就可以隨時拿起護照和行李箱,飛往歐洲國家遊學,更可以免去2600多元的簽證費,讓荷包不用在出國前就大失血。目前歐盟28國即將完成最後程序,免簽證範圍包括歐盟中的22個申根國家,另外再加上挪威、冰島、瑞士塞普勒斯、羅馬尼亞、保加利亞等非歐盟國家,免簽證待遇一併適用。最快明年一月底,台灣人將可以免簽證,前往28個申根國家,停留期限則是從入境歐洲的第一天起算,每6個月內,累計不得超過90天。

在去年英國及愛爾蘭給予台灣免簽後,若再加上28個申根國家,總共將有30個歐洲國家,給予台灣人免簽證入境的待遇,國人赴歐洲旅遊或商務,也將更加便利! 外交部表示,歐洲免簽證不僅讓台灣和歐盟在旅遊上更方便,甚至在文化、教育、經貿、投資、科技等交流也會更加密切。看完這則令人振奮的消息,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規劃屬於屬於自己的歐洲遊學之旅,好好體驗歐洲典雅悠閒的氣氛呢?

若有任何遊學方面的疑問,歡迎洽詢自助家遊學網,我們專業且親切的顧問可以幫您解答所有疑難雜症唷~讓您輕輕鬆鬆提著行李遊學去!!! :D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