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Rachel Su 的美國遊學 (1) - 美東週記

就讀語言學校: EC New York

你若是說,出國讀書是因為可以得到自由,可以不在拘束於家人的管教以我的經驗,我會跟你說,出國讀書換來的是遠見,換來的是建造一條不可思議的人生大橋,更是學習那些在外地生活過才能懂的… …”驚艷”!

[上面的照片我是在感謝 Chase 因為他不僅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恩人和貴人。

今天我能在國外讀書,看見不一樣的世界都是因為Chase.]

紐約是我第一個出國讀書接觸的城市,也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它是個聚集多樣文化的地方,更是美國重要的商業城市。城市中不同的區域有她不同的特色。我覺得想學商或是學art的人,紐約絕對是最好的地方。在紐約讀書算是我覺得最美好的時光吧。

下課後如果沒有事情做沒關係,因為只要戴上鐵路地圖基本上就能去任何想去的地方。當時我幾乎有事沒事就搭地鐵到紐約中央公園或是紐約市立圖書館,帶一本自己想閱讀的書坐在樹蔭下,點杯咖啡,我真的是想不出有哪個地方比紐約更好啦!

[上面兩張的照片是我去紐約圖書館讀書時順便拍的。]

美東日誌

想省錢的人倒了紐約讀書一定不能忘了去吃pizza。紐約pizza 最大的特色就是又大又扁,我想這是我當時在紐約能找到最經濟實惠的食物了!最右下方的照片是有故事的,不過很短!當時天氣很熱,我和一個朋友決定到時代廣場找東西喝,可能是頭昏也可能是聊天聊得太投入…結果我們一職坐坐坐  到了最終點的站,那一站是沒有月台的,而且車廂跟車廂之間的門都被自動鎖上,最後連燈也關上了,當時全車只有我倆。我和朋友待在裡面大約一個鐘頭最後車才又重新啟動。我還以為我會死在紐約地鐵裡,所以我當下哭了,在加上我知道只有我們在車裡所以我故意哭得很大聲,我想說也許會有來解救我們…而最右下方的照片是逃過一劫後照的,我根本笑不出來阿![左邊是華盛頓,右邊是維吉尼亞。城市景觀相似,而且車程只有40分鐘]

美東日誌

華盛頓和維吉尼亞雖是不同的州但是性質卻是相像。他們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在政治上佔有美國歷史的重要地位。在美國讀書一定要去華盛頓觀光因為是首府。而維吉尼亞之所以重要則是因為在美國歷史課本當中你會時常閱讀到維吉尼亞的相關訊息。

[這張是我的韓國朋友和我在亞特蘭大的荷蘭村照的相片。]

美東日誌

待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