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語言學校是什麼樣子?上課內容是什麼?

[Language School by Landii]

通常開學第一天是能力分班考試,考試內容都不難啦,不要太緊張。建議在前一天就先研究好宿舍/寄宿家庭到學校的路線,如果不小心睡過頭遲到,不管幾點都還是要去學校報到喔,就這樣缺席的話,會影響到自己的出席率,學校也會很擔心。

第二天才是正式上課,一早到學校先去公佈欄看看自己被分配到哪一班,趕緊前往自己的教室佔個好位置。授課內容當然都是英文,老師會依照班級的程度,講話速度也有可能會放慢。在國外上課「沉默可不是一種美德」喔~~~亞洲的學生習慣了上課不發問、也不回答老師問題,但要想想已經花了這麼多錢來進修語言,還要做一個沉默的羔羊嗎??!!!有不懂的地方就提問題,不要害怕其他學生會嘲笑,大家都是剛起步,你提出的問題說不定很多同學也剛好不懂。

通常初級班的課程為了要讓大家更容易了解上課內容,會運用許多影片、CD來輔助教學,也常常會分組、利用演戲或是問與答的遊戲方式讓學生在遊戲的過程中學習英文。中級班的教材就會用到新聞、雜誌等等題材,來讓班上同學討論時事,或是介紹自己國家的文化等等,教材的範圍更為豐富。高級班的教材難度當然就變的更高,包括政治、經濟、社會問題等等。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